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名著读后感_200字

【微作文】名著读后感_200字

2013-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拉着猪娃的手来到e度空间,让猪娃用文字记载他成长过程,让猪娃早日遨游在写作的海洋中。
 
  猪娃很喜欢看电视---动画片,电视剧,职来职往,一站到底,广告片……一览无余。
 
  猪娃每天醒来就是话不离口,说起话来有板有眼,用词准确很像个小大人。猪娃上进心很强喜欢被人表扬,经常吵着让我在网上发表他讲的原创故事。
 
  为了鼓励猪娃好好学习,我会经常把猪娃的作品写给e度空间,好希望得到---亲!的支持和鼓励,让猪娃在文字的海洋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一年级:小雨松的小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