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_35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_350字

2013-03-0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碰球,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

  第一节课开始了,老师出了一个题目:16个人一组,轮番用手指碰同一个篮球,用什么样的办法速度最快?老师随意选了16个同学,让16个同学传球到最后一个同学,大约用了20秒。

  接着,老师又想出了第二个办法:她这次抽取出16位同学,按高矮排成一字长蛇阵,让同学手臂弯曲,让球滚过手臂,然后传到别人的手上,一个挨着一个,大约用了8秒钟。

  然而,我的聪明办法是:让16个同学围成一圈,让一个高个子同学把球抛到空中,16个同学的手同时伸出来,球要落下的时候,同学们再跳上去再碰到球,但是大家一定要一起跳上去,同时击向球。

  接着,我们选出了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让16个同学围成一圈,让跑得最快的一个同学站在中间,双手抱球,迅速跑一圈,让每个同学手都碰到球,这个方法仅用了3秒。

 

    广西来宾象州县象州县二小五年级:巫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