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天马行空的野草花_900字

天马行空的野草花_900字

2013-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驾驶着时光白云,我飞到了我没出生的时候,看到了上帝爷爷种的花和草。要知道,草是男孩,花是女孩,到了哪家要孩子的时候,慈祥的上帝爷爷就会把一朵花,或一根草抛到人间,哪户人家的妇女就会生小宝宝。

  一天,一棵绿绿的东西,在花坛里露出了头,可它却不开花,艳丽群芳的花儿们都说它不是花,上帝爷爷只好把它移入草坪里。可过了不久,它却在草坪里开了一朵小花,草坪顿时炸了营,上帝一看,呀!开花了,想把它移回花坛,可花儿们还是不接受它,上帝爷爷只好把它种在天使学校的坛子里,有好多好学的小天使在那里读书,写诗,所以,它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那个人就是我——女孩的外表,男孩的性格,一个爱书痴迷的家伙出世了。

  在下爱书如命。一天,小a同学拿了我的书,我生气了,就去追,还被他撕了一页,我热泪奔流,害得被老师找去听“讲座”。因为酷爱看书,所以眼睛上架了个玻璃窗,不过金灿灿的奖状倒是让我心里觉得很自豪。

  在下理想极多。先是想当侦察员,不行——胆小。又想当刻字家,不行——有时提笔忘字。后来又相当policewoman,不行——跑步时间太长,实在受不了。再后来,又想当女teacher吧,更不行了——语文学得实在太差。那既然出口多词,好了——就当作家吧。

  在下爱好甚多,喜欢打球,跳绳,跑步,唱歌。因为个子小,每次高球都打不到,在球场上是出了名的小个包子,意思是说把头打个大包。因为身子小、轻,所以每次跳绳都能跳150多个。可能也是因为身子小,灵便,跑步前几名一定有我。别看我长的小,唱歌嗓门却很大,大家都怕我,但唱得不错,在这门具有天赋哦!

  在下喜欢看书,写作,发呆,咬手指等事情。至于特长嘛,哈哈,我的舌头“特长”,这是我的自我评价。我看过N多鬼片,但都没把我吓怕过,但看见“+,-,×,÷”有点晕,听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口号心里也不怎么舒坦。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交际,看似白痴,提笔忘字,快乐大方,内在丰富的我。有时聪明,有时幼稚,有时糊涂,偶尔还会冒出几句哲理深刻的话,让老爸老妈目瞪口呆。爱好甚多,有点幽默,有点奇怪,有点调皮,有些跟不上时代潮流。崇拜名人,嫉恶如仇,比较粗心,比较没有耐心,比较天马行空的野草花。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第六小学四年一班:刘慧琳

 

    黑龙江齐齐哈尔铁锋区铁锋区第六小学四年级:小作家刘默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