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漂亮的秋天_700字

漂亮的秋天_700字

2013-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我画了一幅秋天的画,无论在哪里都能找到秋天的韵味,来看看我找到的秋天吧!

  秋天真香啊!美丽的金桂,芬芳扑鼻。金桂虽然只有小小的米粒那么大,却一枝枝、一堆堆、一簇簇,就像无数只小小的手丫一样,躲在绿叶下,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只要你走在大街上、公园里、校园里,都能闻到一缕缕幽幽的香气。淡雅的黄桷兰,也竞“香”开放。黄澄澄的花苞,细长细长的,像尖尖的小黄椒,像小孩子胖胖的小指……盛开的黄桷兰,你只要轻轻的一摘,黄果兰花瓣就会掉落下来。这时候,你的手上虽没有花,但手上却留下很浓的香味。

  秋天真艳啊!五彩缤纷的菊花,有黄澄澄的、紫莹莹的、金灿灿的……一盆盆、一朵朵、一片片,像在绿草地上织起了五颜六色的彩云。它们的形状可有趣了,有的直直的、有的弯弯的、还有的一边是弯的,一边是直的……弯弯的,就像妈妈烫的卷发一样,直直的,就像无数的手指饼凑在一起……美丽的枫树可神奇了。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鲜艳夺目的邮票。在秋风中,飘啊飘啊,就像下起了一场红彤彤的秋雨,也像蔚蓝的天空掉下了一张张红艳艳的书签。漂亮的银杏树可会变魔术了。秋风一吹,绿绿的叶子一下子就变得黄灿灿的,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在风中摇啊摇,又像一只只可爱的黄蝴蝶,在风中飘啊飘。

  秋天真的来了!粗壮的梧桐树上叶子几乎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黑黑的树干摸起来很粗糙。枯萎的柳树一点也不好看,一条条光光的柳枝无精打采地垂下来。天空常常飘着小雨,一下就是好多天。人们常撑着雨伞在雨中走来走去。

  秋天来啦,秋天真的来啦!

 

    三年级:王艺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