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45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450字

2013-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您们生我养我,供我吃穿,供我上学。今天,我要借这篇作文用文字来表达对您们的感激之情。

  爸爸,您每天辛勤地劳动,虽然您远在他乡,但仍不忘隔三差五地给我打电话,询问我的身体情况,学习成绩等等。当您知道我们这里天气变冷时,您总是叮嘱我多穿些衣服以免着凉,当您知道我学习成绩有进步时,您总是夸我……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您!”

  妈妈,您对我的关心不亚于爸爸。您之前和爸爸在一起打工,生了妹妹以后,您辞去了工作,在东莞带妹妹。爸爸每天早出晚归。白天,您既要烧饭又要带妹妹;晚上,妹妹很晚才睡,您又要哄妹妹直到深夜……您还经常打电话询问我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妈妈,我也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也爱您!”

  爸爸,妈妈,虽然您们远在他乡,只有过年过节时我们才会见面。但这么多年来您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从未少过。您们为了我和妹妹,在外面辛勤地劳动着。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今天我要放声对您们说:“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要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报答您们。

 

    六年级:张佳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