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我爱北京天安门》影评_500字

《我爱北京天安门》影评_500字

2013-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我爱北京天安门》它是由一群孩子来演的儿童励志片,主要内容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南方某偏远小镇,孩子们放学后滚铁环,打水仗,枪战,大街小巷四处是他们欢快的身影。而五年级学生小庆却沉迷于他喜欢的照片洗印之中。国庆节前夕,他突发奇想,决定做一张全班同学站在天安门前的合影照片。他用自制的放像机进行了无数次尝试,结果以失败告终。非常着急的他偶然发现镇里一位整天以酒为伴的来宝爷爷会照相,于是他和同伴们想方设法接近爷爷。爷爷与小庆以相互对抗到相互了解,终于在天安门的情节点上产生了共鸣。爷爷用了一种特殊方法,完成了孩子们的心愿。

  这部电影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比如:声音,在最后做完照片后那声音,歌声就特别恰当。还有在子句中,主人公与配角的对话就字句清晰,声音响亮,非常吸引观者,让观者入神。

  影片在制作,与演中,要必须让观看者想不到后面的结局,这部影片就做到了,它让观者会感到神秘,非常想知道结局是怎样的。

  不过在吸引人的同时,这部影片还起到了漫画作用,它有时也会让现场的观者笑声连连,非常吸引人。在让观者受启发方面,影片会让他们感到只有在不断,不断,不断的向前努力中,锁定目标,注定你不会失败。

 

    陕西汉中洋县洋县青年路小学六年级:马丽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