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丑小鸭》有感_450字

读《丑小鸭》有感_450字

2013-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完安徒生老爷爷的童话故事——《丑小鸭》的故事,我似乎看到了人生的一些道理。丑小鸭它一生下来,因为生得很丑,所以人们和动物们都不喜欢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里受尽了折磨。但是后来它靠自己的努力,终于飞起来了,它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

  我觉得如果做人做事总是开头美好,而结局潦倒,就没有什么意思。就像杏花一样,花朵固然美丽,可结出的果子极酸,杏仁更是苦涩。倒不如像松柏,四季常青,没有花没有果子也就罢了。

  丑小鸭变天鹅靠的正是它自己的努力。它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会成功的。

  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最开先不也是一只“丑小鸭”吗?他出身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诞生在寂静的荒野上的一座简陋的小屋。出身并不高贵的林肯,当上了美国总统,并被公认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三位总统之一,而且排名第一。可是,在当选总统的道路上有过多少的困难,多少嘲笑,多少鄙视……他都一一的克服了。

  丑小鸭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变成天鹅。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被困难打倒呢?人人都想变天鹅,那就不能被困难打倒。要我说呀,“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

 

    五年级:优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