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大全 >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 关于新学期新气象的作文:新学期新气象_650字

关于新学期新气象的作文:新学期新气象_650字

2013-02-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开学已经有一个多周了,一个周以来,我们班发生了很多的意外事,但是,要说新鲜事却并不是很多,只有那么一件事,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那是开学后的第三天。那一天中午,我上学去得很早,想成为我们班第一个到学校的人,在新学期的开始给老师一个很好的印象,毕竟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像上一学年那样了。可是等我到了学校,我竟发现我们学校的校园,除了门卫和几个学校领导在校园里走动外,没有一个学生在外面逗留。我快步走近教室,隔着窗户,往教室里看看,挂在后墙上的钟表的时针才指向1,距离上课还有一个多小时,再看看教室里的同学,只有我一人没有到,他们都伏在课桌上,或做作业,或默读文章,没有说闲话的,也没有看闲书的,更没有睡觉的,我又仔细听听,教室里只有同学们翻书的声音,和笔尖在纸上发出的沙沙声,除此之外,没有一点声音。我又往讲台上瞅瞅,前面没有老师啊。我快步走进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感到奇怪,今天怎么了,我们班原来可不是这样的啊。

  我记得,在上学期,我们班因为纪律混乱,时间观念淡薄在学校综合评比中经常是处于倒数的。为扭转这种局面,我们的班主任和班委会曾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却并不见好转。我们班仍然是班主任老师在教室里,同学们来到学校就进班,进班后,有的睡觉,有的看闲书,有的玩弄小东西,老师在谁身边,谁才看会儿书。老师一离开,班里一下就成了一锅粥,乱开了。如果来了,发现班主任不在教室里,班就不进,直到老师进班,或者打上课铃,同学们才慢腾腾地走进教室。

  “叮铃铃,叮铃铃”预备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才发现我们的老师早已站在教室门前等着给我们上课呢,看到老师欣慰的笑容,我笑了,同学们也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