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大全 > 新学期计划作文 > 关于新学期计划的作文:我的新学期计划_650字

关于新学期计划的作文:我的新学期计划_650字

2013-02-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策划人:XX  策划项目:学习

  策划内容:

  一、学习目标

  针对语文(1)完善优点,改正缺点;(2)掌握各部分知识点,完成学习任务;(3)多翻阅书籍,将其中有没局端记录下来,提高写作能力;(4)多思考,独自去理解分析难句、难段,提高阅读水平;(5)认真完成作业,并且要常温习,让自己记得更牢;(6)谦虚一点,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来,同大家一起讨论。……

  针对数学(1)思维活跃,大胆猜测;(2)多争取,学会计算技巧,提高解题能力;(3)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4)上课多举手,要不断突破自己;(5)多去做些与课本内容相通的习题,合理拓展;(6)不能过于骄傲,应该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

  针对英语(1)认读音标,自己学会拼读单词;(2)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3)经常去翻译英文,提高阅读理解能力;(4)课上不能分心,课后流利阅读英语短文;(5)多在课后拼写单词,听写时就不用愁了。……

  二、行动措施

  (1)多利用零碎时间,用来学习;(2)多接触一些好学生,俗话说:近朱者红,近墨者黑嘛,我应该学习他们的优点;(3)上课认真做好笔记(4)多翻阅好的书籍,可以跟其他同学交换,这样就有看不完的书啦;(5)多参加一些社会组织的活动,多去实践,不断突破自己。

  三、总结计划

  对于自己的学习目标,我一定会努力实现,相信通过努力,我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所以我要不断争取,冲到前头去。在最后的学期里,我是不会松懈的,因为我也想在毕业考中取得好成绩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