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秋天的少女_3000字

秋天的少女_3000字

2013-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一个令人多愁善感的季节,这令人难以捉摸的季节,命运也一样,在这个秋天,几个平凡普通的小学生有了不平凡的命运,只有在童话世界里才会出现的天空之城,只有在童话里出现的四灵球在人类世界出现了,这四个女孩又有怎样的命运呢??四灵球又会出现在谁身上……

  一、在落叶之中的偶遇

  “零……”这是早上7点的闹钟,在这宁静的早晨想起了。

  “老妈呀!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呀!这次又要被玉洁她们骂了,你想害死我呀!”麦雪一边穿衣服一边嚷嚷着。

  “你这死丫头,自己赖床还怪我,快点!你也说不想被她们骂,还不利索点,早餐在桌上,快点!!!!!”

  麦雪以电光石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飞快拿起了面包,慌慌张张地提上了书包,出了门。一出门一缕温和的阳光照在她身上,麦雪抬起头,淡黄色的秀发在风中飞舞,裙子也在翩翩起舞。

  不好,迟到了!她拔腿就跑,跌跌撞撞地来到那可苍天大树之下,这是一棵树叶差不多掉光的树,黄色的落叶不停地往下掉。

  正当麦雪享受美景时。有人叫了她一下。

  “欧阳麦雪!你有完没完,每天都迟到,快来快来!!否则真的要连累我们了。”丝月大叫到。

  “对……对不起,走吧。”麦雪道歉。

  “麦雪,你看看几点了?最后一班校车已经走了。看来没办法了,徒步上学!”玉洁抬起手说。

  “你什么都好,你是一个好学生、乖学生、美丽小姐,校园第一全能学生。唯一的缺点就是迟到、迟到、还是迟到。真那你没办法。I服了YOU。”馨幂无奈地说。

  四个人站在原地,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突然,麦雪头昏脑胀,双手捂住了头,困难地蹲了下来,麦雪觉得脑子里有一群蜜蜂一样。“我的头好……好痛。啊啊啊啊啊!”

  顿时,落叶被风卷了起来,把这四位少女围了起来,她们离开了,离开了那棵苍天大树,离开了曾经熟悉的地方,来到了一个不熟悉的梦幻境界。

  “这里是哪呀?”麦雪紧张地问。

  “欧阳麦雪、东方丝月、慕容丝月、南宫馨幂,你们现在在天空之城的大堂。”一个身着奇怪衣服的女孩从天而降,她身穿米色的灯笼裤,两个卷发使她可爱翻倍,但衣服有令她精灵古怪。

  “你是谁?你为什么带我们来这里?”南宫馨幂说。

  “我是谁真的这么重要吗?好吧,我就告诉你我是天空之城的守护精灵——婷昕,虽然我觉得自己很完美,但粗心大意我不得不承认,我在一次玩耍中一不小心把四灵球丢在了人类世界,被净雪,哦,也就是将来你们的引导者,安排到人类世界寻找四灵球,可万万没想到居然融到了四位少女的体内,名单是:欧阳麦雪——雪灵球、南宫馨幂---水灵球、东方丝月——风灵球、慕容玉洁——土灵球。”

  “什么?”四位少女一起大叫。

  “但恶魔萝茳也虎视眈眈,盯着这四个灵球,本来也不想打扰你们,可萝茳以用黑魔力把魔爪伸到了人类世界,人类即将面凌灭亡的危机。我希望你们能带表天空之城,来阻止萝茳的野心。”

  万万没想到,这四位普普通通少女体内有这样的东西,谁也会无法接受。

  “所以,我要唤醒你们体内的灵球。”

  这句话就像雷电一般,使麦雪她们一下子说不出话。

  麦雪一时接受不了,一直沉这脸,直到说这句话时,她才肯抬起自己沉重的头,不紧不慢地说:

  “对不起,婷昕,我们现在无法接受,请你送我们去学校,我们还要考虑考虑这件事,对不起。

  “好吧!我给你们考虑的时间,我等,可萝茳不等,所以你们抓紧,只有五天。既然你们想走,好,思古——里斯里,时空转移。”

  又是一卷风,把她们送到了学校,可却送到正在上课的教室里,弄得一脸尴尬。

  “你们几个怎么现在才来?”老师怒火冲天地说。

  “对不起,是我有病,发烧,她们不放心才陪我,真是对不起!对不起!”麦雪急忙解释说。

  幸好有麦雪好学生的话,老师才相信了。

  “谢谢你了,麦雪。”三人一起说。

  “不用谢,呵呵!”

  二、百般思考

  这一天终于结束了,这奇怪的一天也过去了,但今天发生的事却一直深深印在麦雪的脑海里。

  婷昕说的话一直环绕在她的耳际,“所以,我要唤醒你们体内的灵球。”

  她的双手摸着胸口,低下了头,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事,究竟是同意她,忘掉平凡的过去,成为一位魔法少女与萝茳对抗,拯救人类,还是拒绝这荒唐的事,说声对不起,恢复这平平凡凡的生活,做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

  “啊……”麦雪大叫到,“我到底怎么办呀,怎么办,怎么办……”

  她头昏脑胀,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手捂着脸,哭着,也是,谁一天经历了这么多不可思议的事,不论是谁都会崩溃。

  正当麦雪伤心时,她的电话响了起来,她抬起头,水汪汪的眼睛盯着电话,手缓缓的拿起电话。那头传来了急切的声音。

  “麦雪,怎么办呀,今天的事情太多、太乱了,我的头……头好痛。怎么办!!”

  是玉洁,是玉洁的声音,麦雪立刻停止了哭泣,缓了缓自己的情绪,安慰道

  “没事的,玉洁,你冷静一点,不要再想了,对了,帮我通知一下其他人,她们一定也在崩溃的边缘。”

  她放下了电话,本来脑子只是一阵一阵的疼痛,现在头得不得了,脑子仿佛要爆炸一样,“啊!!!!”这叫声撕心裂肺,皎洁的月光照在她身上,更显出她呻吟的痛苦。

  突然,阵痛没有了,耳边传来甜美的声音。

  “对不起,我不应该闯入你们快乐的生活,既然你们想要平凡开心的生活,我不勉强,但你们有不平凡的命运,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出为天空之城的魔法少女,勇敢面对萝茳。再见。”

  这段话就像是一把梳子,顿时把麦雪的思绪理清了,自言自语道:

  “没错,我不能逃避,不能为了自己的私心而不去面对萝茳,放弃成为魔法少女,对!跟着我的心走,才是正确。”

  麦雪有慢慢躺了下来,淡黄色的头发全部散在白色的枕头上,她紧皱在一起的眉毛也舒展开来,甜美的笑容不禁露了出来。

  过了一会,麦雪终于进入了梦乡。

  太阳公公升了起来,明媚的阳光十分耀眼,照在了麦雪的额头,她睡眼朦胧,睁开了眼,看了看闹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7点了,又要迟到了,她像一个笨重的鸭子,丢下一句话给妈妈:

  “妈妈,我出去了,午饭不会来吃了!拜!”

  麦雪以电光石火的速度跑出家门,直径往那可大树跑去。

  一到树那,就看到其余三个朋友满脸焦急,她们一看到麦雪就像看到救星一样,直扑上来,她急忙把同伴拉到树荫下,稳定一下她们的情绪。

  “你们都冷静一点,其实我仔细想过那天的事,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放弃成为魔法少女,对抗萝茳,我们一定要振作起来,我们试试去找婷昕吧,你们觉得呢?”

  伙伴们都低下了头,反复回忆那天的事情,又想了想麦雪的一番话,一齐抬起了头,馨幂抢先说:

  “对,我们要四人一条心。”

  大家都点了点头。

  “喂喂,我饿了,那个冤大头呢?还不来!”丝月大声嚷嚷道。

  麦雪拍了拍丝月的肩膀,用软绵绵的声音说::“你忍忍吧,你们真是的,一群人叫我去找一个六年级的,叫什么陈的。”

  “是陈俊风呀,你的记性真不好。”玉洁说。

  “哦,陈俊风,我又不认识他,真是的,让我去约他,哎。”

  “你不明白呀,他是个出了名的好学生、帅男,第一名呀,很多人追的,而你又是一个美女,不是你去,谁去,难道我去吗?麦雪?”丝月陶醉的说

  说着说着,陈俊风就来了,不好意思地说:

  “麦雪,对不起,我来晚了,走吧!”

  “走吧!!”大家一起大叫。

  三、同意唤醒四灵球

  “麦雪,你为什么无缘无故要我请你们吃饭?”陈俊峰问大家。

  大家被这个问题难住了,手忙脚乱,嘴巴就像被线封住似的,丝月怕破坏今天的气氛,用手轻轻碰了碰麦雪的胳膊,示意叫麦雪说话,没办法,麦雪只好开口:

  “嗯,这是因为……因为丝月……丝月想见见你这个帅哥了,麦雪,哦!”

  “啊!!哦,我是想见见六年级第一是什么样。”玉洁撒谎道。

  这句话一说完,陈俊峰表情就不对,麦雪观察到了,就连忙扯开话题,想到了婷昕的事,他是天才,说不定他知道。于是,麦雪有开口了:

  “陈俊峰,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一个人突然要你做一件事,可这件事会改变你的生活,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

  “麦雪,你干嘛!”聪明的丝月发现了麦雪想要问的问题有些不对劲,小声地说。

  麦雪把手放在了丝月的手上,示意叫她放心。后来,麦雪又把渴求欲望的目光转向了陈俊峰。

  他下意识犹豫了一下,想了一下,接下来就回答:

  “嗯,我认为只要跟着自己的想法走,就是正确。我这就是我的想法,不知道你这个第一名愿不愿意听我的话呢?!”

  四个人听了这一番话,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像摆脱一个大问题似的。

  “陈俊峰,我们先走了,拜!”四人说完,就走了。

  看着这些活泼可爱的少女,离去的背影,陈俊峰的眼里多了几分情意。

  她们走出饭店,脚步也逐渐放慢下来,麦雪说:

  “现在大家心中应该有底了吧!我们必须找出方法,再见见婷昕,告诉她我们的想法。”她说完以后,自己仿佛想到了什么,双手紧握放在胸口,嘴里不停的念叨着,接着,其余几个人也这样做。

  落叶卷起,把她们全部包围了起来,转眼间,又是那宁静的地方,正当她们东张西望,婷昕从天而降,优雅地说:

  “你们终于来,,你们既然愿意来,就是同意成为魔法少女了!”

  “恩,我们同意了,你就来唤醒。”大家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首先是麦雪,请向前一步。”婷昕说。

  麦雪深吸一口气,向前迈了一步。

  “洗礼玛丽——唤醒!”

  麦雪觉得整个身体发热,心跳飞快,突然,她悬在了天空中,心越来越痛,一个不知名的球从心中飞出,那球玲珑剔透,有着银色的光,并且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忽然,银光四射,把麦雪全部包围起来,淡黄色的头发散在肩上,雪蓝色的衣服闪闪发光,瓦蓝色的鞋子显得十分可爱,活像一个仙女,漂亮极了!

  麦雪缓缓下降,欣喜的看着这美丽的服装。

  “哇,好漂亮哦,你穿上这衣服,真是魅力四射呀!”馨幂夸赞道。

  “谢谢。”麦雪红着脸说。又退了下来。

  “现在请东方丝月出列。“

  丝月吸了一口气,向前迈了一步,闭上了眼睛。

  “洗礼玛丽——唤醒!”婷昕大叫道。

  丝月慢慢升了起来,全身闪起了紫色的光芒,一个紫色小球飞了出来,丝月越来越亮,衣服也发生了变化,淡紫色的衣服紧紧的穿在她身上,短裙也十分漂亮,粉色的单鞋很俏皮。

  “很好看啊!!”馨幂羡慕的说。

  丝月摊开手,低着头看着这身衣服,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活像一直小蝴蝶。

  “接下来是南宫馨幂。洗礼玛丽——唤醒!”

  馨幂临空了,蓝色的光笼罩了全身,蓝色的连衣裙随风飘动,真是漂亮呀!

  “最后是玉洁。洗礼玛丽——唤醒!”

  玉洁也飘浮在空中,黄色的裙子飞舞着。

  “灵球已经唤醒,它会随时保护你,只需喊一下灵球的名字,你就会变装。你们试试自己会到人类世界吧,麦雪,你先吧。”

  麦雪高举手,闭上眼睛,嘴里念叨:

  “雪之魔法,转移。”

  一下子,白色的雪落了下来,四人都不见了。只留下婷昕站在那里,看着天空中的雪,自言自语道:

  “麦雪真是不简单,第一次用就成功了,该不会……”

 

    五年级:紫色雪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