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神秘世界历险记》观后感_550字

《神秘世界历险记》观后感_550字

2013-02-26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看过暑期大片《神秘世界历险记》吗?现在就让我带着你们一起进入这神秘的世界吧!

  村子里有个淘气的女孩叫王雨果。一天,雨果在山上发现了一个能和自己说话的四不像动物——啦啦,雨果想捉住啦啦,结果掉进了悬崖,啦啦为了救雨果,也掉进了悬崖……雨果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村口,并没有受伤。

  雨果发现了啦啦,并跟着它来到了山顶,雨果看见一只巨大的怪物——云鲸,啦啦走进了云鲸的嘴里,雨果也好奇地跟了进去,云鲸把他们带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动物们的世外桃源。

  他们一起坐过山车时,遇到了熊大叔,啦啦请求熊大叔把雨果送回家,因为人类在那呆上三天就会变成动物。善良的啦啦一直保护着雨果……

  凶恶的虎将军发现能打开九星封印的啦啦(啦啦是天地孕育的灵物),九星封印打开后人类将会变成动物……雨果在小云的帮助下已经来到云界,只要吹响鲸埙就可以回家了,但是为了救啦啦,她扔掉了鲸埙,和熊大叔一起去救快要变成石头的啦啦,虎将军太强大了,长老打败了虎将军的手下——狐狸,熊大叔奋不顾身的按住了虎将军,长老将漂浮的碎石变成了路,雨果冲了过去,救了啦啦,快要打开的九星封印也关闭了,人类也得救了,雨果也回到了家……

  这部电影见证雨果和啦啦纯真的友情,也告诉我们,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动物,善待它们,给它们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五年级:中央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