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旧手表_550字

新旧手表_550字

2013-02-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有一只新手表。我的旧手表又脏又令人看了不舒服。我多想有一只新手表啊!

  在暑假,我看着这旧手表,想着它原先的好,不禁有一种怜惜感。便把它放在自来水中清洗。这样一来,旧手表原先还在走的长针,一下子停止不动了。那时,我高兴的不得了,以为手表破了妈妈一定会给我买新的了。但是可怜的旧手表不能走后,妈妈居然也没有提到“买手表”这三个字。我想:妈妈一定认为我买来新手表后会和旧手表一样不爱惜它吧?

  我带着这串疑问去问妈妈,妈妈说:“对啊!恐怕这样再过三天就破啦!”我说:“我会好好爱惜它的,你就给我买一只吧!”经过我苦苦请求,再三保证,妈妈终于答应星期日给我挑一只。哟!一只新手表就这样得来了。

  有了新手表之后,每当它脏了,我就会用布小心地把上面的脏污垢擦掉。过了几个星期,我的手表依然像新的一样。妈妈也放心了许多,几乎不再对我罗嗦了。

  暑假过了,我对手表的新鲜感也少了许多,常常忘记戴它,所以经常不知道自己把手表摘下放哪了。

  一天,放学回家,我突然发现手表上爬满了蚂蚁,我最讨厌的蚂蚁。一定是是我戴着手表不小心碰到白糖了。我连忙叫来爸爸,爸爸竟然拿来开水,哗!一大堆蚂蚁被烫死了,可手表过了一天,也不走了。

  唉,旧手表被我用水洗掉了,可我刚买的新手表,竟然没过多久,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而且还是开水!看来,我这个人是不配戴手表的了。

    五年级:于少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