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偶像_650字

我的偶像_650字

2013-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田东县油城学校五(3)班:班宇熔

  娟秀的字体笔锋,不错的文笔,这两大优点,都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

  她白里透红肌肤,一头棕色的波浪卷直垂腰间,柳叶眉下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显得美丽动人。身上总是带着一股香味,洗也洗不掉。特别是那副眼镜,衬托出一股书生气息。

  她写作很好,让我羡慕不已。

  有一次,我把一篇作文发给她,她直接挑出许多毛病,毫不留情。她说:“这一段太呆板,应该用多一点优美词句。”“这一段的文字好像是抄资料一样,改!”“这个词语用得不当!”当时,我有点气愤,有点不情愿,但是,想一想,的确她说的都对,我没有办法反驳她呢?只好照着她的意愿把作文改了一遍又一遍。改后,再看看作文,比原来的好了许多。老师也跟着称赞我,我自言自语地说:“这样的作文都是我姑妈的功劳,你不知道,我姑妈叫我反复地修改了多少次,才能写出这样好作文的。”

  她精心栽培许多奇花异草:荷花、黄玫瑰、山茶花……她家的阳台、家里、楼顶都是花花草草。她还送给我吊兰花和山茶花呢!每次她家的花一开,就要拍好多照片发给我看,“那些花长得太好了!”每次看到照片,我都会由衷的感叹和敬佩。

  她不但擅长作文,种花草,而且还有一手好厨艺。

  每次她带来她煮的饭菜,我总忍不住暴饮暴食。吃她做好的美味佳肴,真是一种享受啊!平时,我最不喜欢吃的是扣肉了,她做的扣肉酸酸甜甜,还加了一些发菜,这样的组合牢牢钩住了我的胃,每次都感觉太少了,根本吃不够!哈哈…

  她有很多的优点,特别是她的字体、文笔都是我的偶像。你猜出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姑妈——班娟秀。

  指导教师:黄春芬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五(3)班五年级:班宇熔、黄春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