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快乐冬练_700字

[寒假征文]快乐冬练_700字

2013-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在于运动”这话一点不假,这不,天刚蒙蒙亮我就软磨硬泡的把妈妈和奶奶从热乎乎的被窝里拽了出来,和我一起去跑步。

  我们几个都穿上了厚厚的大衣,戴上了帽子,围着长长的围巾。下了楼,一股冷风扑面而来,哇!好冷啊!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跑步开始!我摆起姿势,两手握起拳头,举到腰间,随着脚步的节奏摆动起来,沿着小区慢慢的跑着,天灰蒙蒙的,整个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层白纱,路边,无数花草好像刚刚淋浴过了似的,每一片叶子都镶嵌上了晶莹的露珠。风一吹,花草微微地弯弯腰,像在给我们问早,不远开外隐隐约约看到有三五成群结队地跑,也有单独跑的,早晨的空气格外新鲜,我使劲呼吸着大自然恩赐给我们的天然养品,跑着跑着,感觉浑身开始发热了,呼吸也急促起来,我们卸下了全副武装继续我们“长征”,围绕着小区一圈跑完了,我们的脸颊被风吹得像红苹果一样,额头上、鼻尖上渗着密密的小汗珠,衣服敞开了,步伐也渐渐慢了下来的,奶奶建议不跑了,跑不动了,老妈也双手叉腰,蹲了下去:“不行了,我累死了,能不能回家了啊?”我立刻反驳:“那可不行啊,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你不觉得是跑步的大好时机吗!又偷懒了吧,那我们跑慢点吧,在说了,今天我可是你们的领导,你们要听我的,”老妈一边慢跑一边说:“真是服了你了,我跑就是了。”

  …

  等跑完2圈的时候,我们都累的气喘吁吁,脚底发热,不过倒感觉浑身挺轻松,,精神气爽。

  晨跑的路上,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晨跑的路上,带给了我们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通过晨练我了解到:运动虽然有点累,但对我们的好处是很多的,例如跑步能防止你的骨骼,肌肉退化,能抵抗疾病,能减肥……跑步的好处多得数也数不清,你们也来加入到锻炼的列队吧!

 

    五年级:阎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