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岁末我坐在电脑前梳理着只属于我自己的感情,有悲有喜有最铭心刻骨的记忆,如果一个月份是我的一份回忆,那么我的每一个回忆里都会有你。有笑有泪的日子是爱的痕迹,有苦有甜的岁月是走向成熟的阶梯。也许生活的本身就应该有风有雨,美好的结局总要伴着伤痛的记忆。
回忆过去,我很伤心——[狗狗]
它是永不忘记的宠物,是它陪伴我度过金色童年的。在童年里是它每天陪我玩耍,陪我做作业。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不幸的是,今年的8月它离开了我,不知道它去哪里了,我们一家再也没有找到它过,都非常伤心。自从狗狗不在以后,我总觉得每到某个地方总是没有安全感,原来到哪里去都是带着狗狗,它就像我的保镖,保护我,只要别人对我做个很凶的表情,它都会气汹汹的望着那个人。我很想念它,有时候为它祈祷能遇到一个好主人,对它好,不伤害它。现在我只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
回忆过去,我很怀念——[LMY]
LMY—他只是我的一个普通朋友。开始有人觉得我不对劲,对,我很喜欢他,喜欢他那英俊潇洒,他那股不一般的气息,他那一颗善良的心。在2012年1月30号我们相识,从那天开始他如此的关心我,他那颗善良的心打动了我,慢慢的对他有感觉,渐渐地喜欢上了他,他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到了2012年的9月份他回到了铜梁,我们在一起玩过几次。后来慢慢的发现他对我冷漠了,不再像原来那样关心我。直到后来,他在QQ上对我说:“我们不要再联系了吧!“当时我真的蒙了,很伤心,泪水在眼眶里来回荡漾,他是不知道我心中的痛。从那以后他没有再主动找我一次,而是自己非常想念他时,才在QQ上写上一些关心的话语,他没有回我,我很伤心。时间的延迟,慢慢地对他也不是那么多的想念了,好了,有了那一段美好的回忆就足够了,我会怀念的。
回忆过去,我很快乐——[校园生活]
在2012年的9月份我又一次进入了巴川中学,进入了紧张的初三学习生活。我很满足,来到初三八班,认识了很多活泼开朗的同学;NO1:周家加,她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她勤奋好学,在学习上坚持不懈的毅力让她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呵呵,她却是一个多重性格的女孩。在学校她能算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学生,老师们都非常喜欢她;在外面,她却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女孩,有时候疯起来真像个男生,让人不敢相信。NO2:王露,她长得胖嘟嘟的,很可爱,也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成绩非常优秀。嘿嘿,她却是一个非常贪玩的女孩哟,每个星期的作业她都是没有做完的,都是来学校赶得,但她的成绩好是那么的好,不可思议呀。NO3:德哥与刘传佳,一对小夫妻,呵呵,这个事情他们是不会承认的,我诈了好多次,他们还是不承认,唉,没事,其实班上的人都知道了。他们两个也是非常优秀的,成绩不错,班上前几名的。德哥非常幽默,对人很好,非常耿直,比班上的一些女生还要好,嘿嘿。刘传佳是个小乖小乖的女孩,文文静静的,对人也很好。NO4:胡雪和权,呵呵,平时他们两个玩的很好,上厕所都是一路,有段时间我都误认为了他们在耍朋友哟,其实不是,他们只是一对好朋友。权,原来是我的同桌,他人的脾气不好,容易生气(小心变老哦,嘻嘻),但是他有时候很幽默,他有时候还说些川普哟,呵呵,记忆最深的是,他在答化学题时,却答的是”一堆红磷。“,当时老师在说出来的时候,全班同学都笑了。胡雪她是我的妹妹,应该算是从小玩到大的吧,她这个人的脾气有点不好,但是对人很好。NO5刘志莉,嘿,这个女生有点好玩哟,不跟她结交成朋友都可惜了。她长得还是很漂亮的,性格很好,对人也很好。我很欣赏她,虽然她的成绩不好,但是她的品格和她的性格我很喜欢。与她成为同桌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她对我很好,每天早上她为我准备了吃药的开水,真的很感动,我们有啥子好吃的好玩的都是一起分享。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同学,他们都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已经很足够了。
回忆过去,我很满足——[学习情况]
在初三上这学期,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自己生病停学了一年,再去读的书。学习我也跟得上,成绩也在不断地上升,那些老师还是对我很好的,我很高兴,满足了。
在过去的2012年里,伤心,快乐处处都有,我不会忘记,还得回忆,回忆起来时那么美好;在将要到来的2013年里,我还有在方方面面改变自己,与朋友有好的相处,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为自己加油,因为自己身边的朋友在默默地为自己加油鼓气,不要因为一些事情而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