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寒假记事之家庭战争_750字

寒假记事之家庭战争_750字

2013-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记事

  时间荏苒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这个寒假已经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发生在寒假的事情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零零散散已记不得多少,惟有这一件事在我心头留下了不可抹杀的印记。

  “啪”,又是一声杯子破碎的的声音,我的心不禁一紧,急忙朝爸妈房间跑去,迎面而来的是他们异样的眼神,从眼神我就知道——准是他们又打架了,唉,记不清他们这是多少次了,都有N的N次方了。我皱了皱眉头,心想,待回就会好的,让他们自己慢慢处理吧,反正又不是小孩子了。

  屋里面“乒乒乓乓”,又是一阵混响,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只见妈妈脸上挂满了泪珠,脸色苍白,显得有些狼狈,而爸呢,形象也差不多,只不过少了两行热泪罢了。

  “我告诉你,XXX,这些年我在你们家做牛做马,你就这样对我,你看你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这种日子我受够了,离婚!离婚!”从妈妈的话中足以看出她的愤怒,是真要动真格的了。爸爸眉头一皱,似乎在沉思,不知道他有没有想到妈妈这些年为这个家所做的,明显有些理亏的样子。我呆呆地望望妈妈,又望望爸爸。神经有些麻木的我也不知说什么好,只好说:“爸,妈,你们别吵了,你们这是干什么,能不能为我们想想,你们把事情闹大了有意思吗?”妈妈一听这话,神色变得缓和,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看来是要休战了,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爸爸态度仍然很强硬,一声“巨吼”吓了我一跳,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这下坏了。这下我的气不打一处来,就好像宇宙爆炸了,一下子就爆发出来:“我再也不管了,”眼泪如喷涌的泉水一般倾泻而出。我的眼泪似乎起到了一定作用,爸妈惊讶的看着我,神色有点窘迫,我知道战争即将停止。

  有时候,我在想,人为什么要吵架,能有什么东西比家的幸福和睦还要重要?一家人相亲相爱,携手共度美好人生,还有什么能比这更重要的呢?我希望这样的“战争”再也不会爆发!

 

    山东潍坊安丘市安丘市辉渠镇中心中学初三:刘艳梅199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