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向崎岖出发_750字

向崎岖出发_75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面对人生多难,仰视成功的伟岸,我不由得去抱怨上天的不公,成功为何不青睬我的港湾。于是,你——时光,带着我,去向他们学习,如何向崎岖出发。

  我走进了牢房,惨淡的目光照的他的脸是那么的苍白。司马迁,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子啊!坐在这牢房里,竟是那么的平静。将要面对的共性是那么的残酷,我为他不平。然而,他只是平静的坐在那儿,教我,是他的理想在支持着他,只要没有完成史记,他便一定不会放弃,即使前进的道路再崎岖,再曲折,他也一定会坚持,直到实现理想的一天,直到史记诞生的那一天!

  感谢你,司马迁,教我向崎岖出发,去学会如何面对理想,坚持下去,不畏险阻。

  我走进了一间茅草房,他盘坐在草席上,面不改色的舔着苦胆。勾践,上天为何对你如此的不公,曾是一代君子,现在却落得如此狼狈,你忘了这一切吗?可从你那平静的目光中,我渐渐读出了你向夫差俯首称臣时那一刻的心痛,你并没有忘怀。你告诉我,崎岖的道路,是一个君王人生的本色,你只有学会向着它出发,去克服它,去挑战它,你必须学会奋斗,因为你只有向着崎岖出发,去拼搏,去奋斗,你才能摆脱重围,登上中原霸主的宝座!

  感谢你,勾践,是你用你的言行举止,教会了我,向崎岖出发。

  我来到了驿站,看到了抚着苍白的胡子,安详地坐在那儿的你——王守仁。你致力于心学,一辈子与世无争,却还是被赶出了朝堂,只落得个如此落魄的下场。为什么,上帝真是不公平!你平静的告诉我,没关系,不被人理解,那是因为你的努力还不够,用一颗平静的心去对待,去努力,总有一天,会攀上成功的顶峰,总有一天,人们会真正明白,知行合一的真谛!

  感谢你,王守仁,教会了我向崎岖出发,在崎岖的人生路上,平静对待,坚持最真的自己!

  从此,面对人生多难,我不再抱怨,那些饱经沧桑的人们,教会了我,要勇于向崎岖出发。于是,在崎岖的人生路上,我不再退缩,不再彷徨,而是勇往直前。从心底里,我深深地呼喊:“向崎岖出发!”

 

    初二:翁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