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女孩不比男孩差_650字

女孩不比男孩差_65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女孩,多么美丽的名词,女孩就像阳光下一朵盛开的花,很美很美。我是女孩,我为女孩而骄傲,女孩不比男孩差,可为什么女孩就不能受到公平的待遇。

  我生活在农村,大人们的思想都比较封建,好多人都只希望让男孩在学校里读书,让女孩辍学去打工,这可不是乱说的,我身边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例如我的同学小欢乐,她有一个弟弟,家里刚刚盖完屋子,就不让小欢乐读书了,试想想她那时只是一个初一的学生,家长不让她读书的原因就是家里没有钱,她弟弟得上学,所以她必须辍学。当时心里很气愤,真的是家里没有钱么?那为什么还要盖房子?女孩凭什么就不能受到公平的待遇?小欢乐哭了,哭的很伤心,看着小欢乐那么伤心地哭着,我心里也揪着痛。女孩凭什么就不能受到公平的待遇?这样被迫离开校园的女孩大有人在。

  女孩,真的比男孩差么?我的父亲去世了,但是母亲坚持要我在学校读书,即使再苦再累,有时我暗自庆幸我母亲并不重男轻女,母亲之所以不会这样是因为她从小就是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长大的,所以她不要我和她一样,这一点真的是值得庆幸。

  “你还读书呢啊?”两年多了,我第一次见到她,没想到她居然这么问我,那语气饱含着轻蔑,让人听了特别不舒服,我沉默了,没有回答她,只是呆呆的点了点头。男孩和女孩真的差别这么大么?不,不是的,女孩并不比男孩差了多少,我会证明给别人看的,女孩并不比男孩差,女孩也可以像个男人一样撑起一片天,甚至比男孩更强。

  站在这片阳光明媚的大地上,微风轻轻吹过。我咬着下唇,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比男孩强。

  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女孩不比男孩差!

 

    辽宁铁岭清河区聂家满族乡中学初二:赖禹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