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烟雨落花葬足下,流云千里诉相思_600字

烟雨落花葬足下,流云千里诉相思_6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袭素白连衣裙,明眸皓齿,江南女子独有的安静与祥和,在你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该如彩蝶般翩翩在斑斓中的年纪,你不张扬,不放肆。安好时光,你不拥抱一场明媚,却恋上了风中的忧伤。

  你喜欢早到,说着我不能理解的话语。我们在夏末里拾起一角,待秋就要席卷,在夏的余温里游走,风把思绪吹乱,忆起,你曾云淡风轻地说过一句:你没有理由不长大。

  是,我才明白,即便我不愿长大,每天抱怨日夜更替太快,我追不上时光的脚步。恨不得拥有一台时光机,穿梭于曾经与未来。然而,在事实面前,却是我走在时光之前,是它赶着我走。若我停滞,便被永恒的黑暗吞噬。因为走在之前,仅喜光明而俱黑暗。就那么走着,是你,牵着我的手,一同拨开层层雾霭。

  可是雾霭一直笼罩着,几时几刻,时常是雾里看花终隔一层,不知所云。于是,记忆深处中的身影在叙述:不在灯光下,只在月光里。

  在灯光下,浓妆艳抹的人远比不上在清清月色中素颜朝天的人美,因为他们输给了真实。留青墨染指,唯有真实。许偶尔似有若无的做作,将千疮百孔的灵魂赋予苍白无力的文字。仅此,即花开花落飞满天也不忧断红残香有谁怜。毕竟落红不是无情物。如此,远离看雾似花花非雾的迷茫。

  岁月静舞,你许是遗忘。戚老师,你的话总令我匪夷所思,让我所有的沉溺在风中消逝,在土里糜烂。

  你带我迎接流光溢彩的朝阳,在浅浅夕阳中将微凉时光裁剪。时光溅起泡沫星子在浪尖,抓住的不过虚无,既是幻想,则赏之。

  为自己舞落一身繁华的你,在如花美眷的年纪诠释我要的梦。

  于此,谢之。

 

    初二:王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