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在这里延伸_700字

爱,在这里延伸_7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爱”,我们并不陌生。师生之间,亲人之间,邻里之间,甚至素不相识的人之间,都有爱的踪影。爱在早上的一杯香气四溢的牛奶中;爱在灿烂温暖的阳光中;爱在和煦的春风里;爱在任人之间亲切的问候声中和笑脸里。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给我们奉献爱,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

  爱是快乐的,无论是别人给予你爱,还是你给予别人爱,你都会觉得非常开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句歌词我们几乎家喻户晓,每个人都会唱,但谁又知道,这句简单的歌词背后,包含着一个多么深刻的含义呢?平时,在马路上,有许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但很少有人肯伸出援助之手。有一次、我看见一位同学没带笔,没想到一个平时和他关系不好的同学借了给他,从那时起,他们就成了好朋友。

  生活中也有许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帮老人推一下门,在车上遇到残疾人、小孩或老人主动让座……

  这些虽然是小事,只要你的举手之劳就可以做到,但对别人却是一种关爱,也是对世间仇恨的一种化解。

  相反,有些人遇到需要帮助的同学,甚至连自己最好的伙伴,也只是袖手旁观,就像是看戏的人,视而不见。

  我想:如果人们将心比心,体会对方此刻的心情,世界就不会有这么多矛盾与战争。

  爱,是融化心灵的武器;爱,可以让世界充满欢声笑语;爱,更可以让彼此少一些讽刺与嘲笑;随手拾起一个塑料袋,可以让田野恢复原来的生机勃勃;帮助残疾人,可以让他们的心灵少一份黑暗,多一份光明。

  是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上就会多一处鲜花,爱就是人类最可贵的东西;爱更是世界上最光明的东西!让我们从身边做起,让爱从自身上延伸!

 

    山东聊城冠县东古城镇中学初二:吴金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