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逃避还是面对_800字

逃避还是面对_8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之所以能够昂首挺胸的面对风雨,正是因为勇气给了它力量。——题记

  我的身体无节凑地坐在椅子上时不时的摆动着,手沉重地放在桌子上。我的心跳不断的加速着,那声音宛如光在太空中穿梭和脉搏跳动那样快。天边的云只见犹如害羞的姑娘一样,不知躲到何处去了,无影无踪。可是过了不久,便开始浮了出来。

  到了将要升旗时,我站在国旗旁,不由得全身的血沸腾起来。我的心也如同被绳子绑住了一样,心动得越快,绑得越紧,使我喘不过起来,同时也使我呼吸困难。当盛夏的烈日照在我的身上,越来越强劲的阳光,燃烧着我的身体,消磨着我的意志,吞噬着我这颗毫不畏惧的心。我好奇地抬了抬头,一刹那间瞄了大家一眼便低下了头。忽然,无意之中,听到两句对话。

  “你觉得热吗?我觉得很热,一个人自言自语道。”

  “我不觉得热,我觉得蛮凉快,另一个人轻松地答道。”

  其中一个人的轻松与我此时的心情成为了正反两面。我的脑海已经乱成一团,心却在百乱之中浮出沉思。

  “邱祥海,不能动,千万不能动,一定要挺住啊!可是,就算挺住了,等一下我该怎么面对我面前这么汹涌澎湃的滔滔江水,这可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站在全校面前。不过,难道我放弃吗?难道我临阵脱逃吗?难道我连战胜胆怯的勇气都没有吗?不,我有,我一定有,哪怕宇宙破裂?哪怕天荒地老?

  就这样想着想着,最终我仿佛抱着必死的心态上战场一样,百乱之中勇往直前地杀出条出路,面对千军万马。我怎会为惧?于是,我勇敢地抬起了头,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不禁泪缓缓流淌了下来……

  之后,我镇定自若的望着大家……

  人生亦是如此,我的人生就好比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永远都是我战胜困难。就算我失败了,我也会谢谢困难,因为在我的眼里,它不是我的绊脚石,只是我的垫脚石。在人生这条路上,有平有凸、有成有败、有失有得。人生这条路,我们必须走,虽然这条路怎么走也走不完,但我们依然要走下去,至少我们曾经辉煌过,体现过我们的价值。

  在人生的路途中,勇气是开路先锋,我们应用勇气去面对它,绝不是胆怯的逃避它,绕过它走别道。——-后记

 

    初二:邱祥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