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活在当下_450字

活在当下_45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活在当下,看惯了充满科技气息的高楼大厦,钢铁塑造的城市,路边盛放的鲜花经过了人工的雕饰,没有人再能拾起那被人遗弃的原始的美。

  二十一世纪,科技飞速发展,城市的繁荣超过了人们的想象,欧式风格、法式风格、意式风格的建筑随处可见,严重的空气污染却用大叔来抵挡,冰冷的钢铁建筑要用鲜花来衬托,谁能不向往那恩林中的木屋呢?

  乡村的风景虽没有城市的繁华,没有整齐、没有规律、没有知识的融入,却展现着另外一种美,一种原始的美,茂密的树林在微风吹拂下沙沙作响,那是昆虫的家园;清风过处,掀起一阵苇浪,这哪里又比钢铁世界中被人精心雕饰的鲜花逊色呢?

  活在当下,城市人的脚步永远比乡下人快了半拍,然而,他们的征途没有终点,他们真的快乐吗?我喜欢农家人的质朴善良,他们没有天生高贵的气质,但也不会有高傲的眼光,他们虽然在烈日下辛勤的付出,但他们能真真正正体会到收获的喜悦。

  活在当下,城市与乡野,质朴与繁华,喧闹与宁静,灯红酒绿的街头,有人们的泪水、汗水,灯火辽阔的土地,见证了播种与丰收,活在当下,我虽向往前者,但后者给我更多的,是踏实,是感动。

 

    河北唐山路南区唐山友谊中学初二:于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