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独一无二的我_750字

独一无二的我_75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每片树叶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也都是独一无二的。而我,也一样。特别是我小时候,我的好玩,是其它人不可比拟的。

  那个夏日的周末,天气晴好的不像话。我记得那时我才九岁,我踩着轮滑鞋,和几个同学出去玩。可是有一个人骑着单车,于是我提议,穿轮滑鞋的人让一个拉着单车后架,剩余的人一个接一个依次拉着前一个人的衣服后摆成一排。当时我自告奋勇要当排头,,其他人拉成一排跟在我后面。我们像一列火车,车上载满欢乐,不知疲倦的驶在午后的阳光下。

  我寻思要来点刺激的,于是提议:“那条路那里有个下坡,我们从哪里冲下去,怎样?”这个提议被这群无所畏惧的少年一致赞同,我们调整了动作姿态,每个都半蹲,拉紧前面同伴的衣服,我更是抓紧了单车后座。那时我们的表情都大同小异:期待却又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

  骑车的喊道:“抓紧没?我要冲了!”他猛一用力,我感觉被往前扯了一下,幸好我抓得紧。“喔!!”“冲啊!”我们每个人都像坐过山车一样激动的大叫。速度越来越快,那个下坡挺长的,坡度虽说不算很大但是个大拐弯。风从耳边“呼呼”刮过,头发都被吹起来了。后面的人见太快,有的松了手,有的还想再刺激一点没送手。我也没松手,骑单车的按了一下刹车,单车速度逐渐慢了一点,可是我们却控制不了自己的速度了,一排人被甩了出去。

  大部分人被甩到了路边的草地里,而我摔得最惨。左手大半个手掌都被磨了,还有膝盖也是,最痛的还是手臂,都发青了“哎呀,咝”我吸了一口气,好痛啊。一看其他同伴,个个也都挺狼狈的,但都没受伤,只有我摔得挺惨的。其他同伴赶紧把我带到附近的部队医院,那个医生只给我涂了点药水。后来我的手臂骨头就有点弯了,那时应该是骨折了,没有好好医治。后来我上初二学了生物得知那是桡骨,这是后话了。

  自从那时候起,我就再也不敢拉着单车滑旱冰了。而我,也为我年少时独一无二的调皮付出了代价。

 

    广东珠海珠海市紫荆中学桃园校区初二:容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