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天上的星亮晶晶_1000字

天上的星亮晶晶_10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天上的星星,是亲人的眼睛发亮,是爷爷奶奶的眼睛发亮,是爸爸妈妈的眼睛发亮,那是善良的光,可以穿透一切黑暗,从极远之地,带着他们头发的味道、带着他们手掌的温暖,也带着他们的心跳,把他们的关切、问候、祝福融进我们的生命。我甚至听见了爸爸的声音,那是心灵对心灵的永恒呼唤。

  二、

  喜欢星星,就要走进黑暗,走进浓雾,走进弥漫。在黑暗里就是巧遇死亡,也无须惊慌惧怕,死亡未必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浓雾中也许会迷失方向,没有了头绪,那时你就想象,自己是一只飞蛾,宁死不畏光明。而在弥漫中,你就寻找星星,不论他在天上,还是在身旁,相信星星的人,就会相信自己的命运,相信眼睛就是身体的灯。如果眼睛健全,全身就都明亮。

  三、

  星星落在河里时光变成一串星星流逝,孔子看见河水东流,日夜不停,感叹地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不会回头,在不同的时间里,星光也是那样的不同。生活就是这样,如果我们喜欢我们的亲人,喜欢我们朋友,我们就要接受他们的所有,他们的善良为我们所爱,他们的狭隘为我们包容。人是最复杂的动物,常常连我们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我们有时候是天使,有时候是恶魔。黑暗可能很长,光明可能很短,只要我们在一起相爱过、惊险过、欢乐过、丧失过,我们就没有白白的来过活过。

  四、

  星星是可以飞的,在花间草丛树荫下,星星煽动了翅膀,拽出闪闪的绿光,真的很美,跳跃着,飘动着,和着动听的虫鸣,纵使周围是黑暗一片。心灵依然感觉的到暖暖的明亮。我喜欢在这样的夜晚,走进没有人影的教会墓地,只看静静竖立在空旷的天地之间的十字架、墓碑,看苍白的铭文,看被鲜花围绕的逝者安详的面容,在这无声的世界里,星星用舞动的光华显示着他们曾经丰富过的生命。人的一生,实在短暂,可是在短暂的岁月里,能用自己的热温暖别人,能用自己的光照亮别人的人,即便只是这样活了一天,这一天也会变得非常美丽。

  五、

  我阖上眼睛,却只看自己的灵魂,先是虚无,意识到人生就像是一场梦,不知我是蝴蝶,还是蝴蝶是我。梦与觉必有分,其分在于把梦真正做透。梦不受意识的指导和控制,梦有发生性,在发生的梦境中,才能做出千变万化的梦。梦境可以再生生梦境,离境无梦。梦的多样性和不可完全重复性,证明了每个人都是有创造力的天才。再往深处看去,曹雪芹正襟而坐,一袭素色袍子,吟诵着红楼诗句:“空对着,山中高士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叹人间,美中不足今方信:纵然是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贾宝玉即为梦中人,他的呆痴与智慧何者方为真情?(

 

    初一:冬的温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