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天的感动_300字

春天的感动_3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已经到来可为什么,会有感动呢。别急,听我一一道来。

  春天一个万物快速生长的季节。我们阿克苏春天本来就很晚来到。可是现在的春深深地感动了我。

  现在还是早春,冬天刚刚过去。春的气息才刚刚布满大地的时候。是他感动了我。

  是草,他的那种顽强。感动了我。他经过了一个冬天的严寒丝毫没有退缩,当春风吹拂大地,小草有抖擞精神,从土里钻出,依旧顽强,挺立着。

  他丝毫没有退缩的品质,打动了我。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无论身经多少困难,只有心中有顽强的信念,不屈服一切困难勇敢面对,就一定可以成功。

  草,本身一个不起眼的东西,却给了我极大的感动。和极大信念。他告诉我,困难,是打不倒自己的,只要坚定信念,这种信念终将打败困难。胜利的曙光,一定会降临在眼前。

  让我们像草一样。用顽强的生命力,打败一切困难。

 

    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阿克苏市第四中学初一:姜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