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波岛的怪事①②噩梦之源_1500字

海波岛的怪事①②噩梦之源_15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影一闪,“嗖”的一声,在莹莹视线中,突然消失了!莹莹快步上前,在黑影曾经站住的地方,回忆着黑影做过的动作:左手按住墙壁上神秘、朦胧的云雾之中,玄幻、神奇呈金黄色的十尾凤凰,似乎移动了什么,然后,快速地左脚跺一下,右脚跺两下,轻轻一跃,像在空气中突然蒸发了似的,凭空不见了!莹莹皱皱眉头,脸上是少有的严肃和认真。

  【某莹:(泼妇骂街状)**!什么叫做少有的严肃和认真!我什么时候都很严肃认真的好不好!!!!】

  【某凯:(沉稳淡定状)蛋定!读者们,谁不相信楼上那位的,请举手!】

  【黑压压一群人——举爪……】

  【某莹:……】

  凤凰异常美丽,华丽丽的金黄色闪闪发光,而色彩斑斓的十尾边上的两条尾巴中,第十尾中间完完全全地被云雾遮挡,尾端从云雾中伸出,第一尾只是露出中间,尾部悄悄躲藏起来,整幅十尾凤凰图亦真亦假,栩栩如生。莹莹不知哪来个放大镜,好看的眉头呈“川”字型,瞪着华丽丽的凤凰,念叨着:“都怪你,都怪你,要不是你,那可恶的黑影早就被我抓到了……”于是乎,我们中华民族传说中,华丽神奇的凤凰很无辜地被一点也不华丽的某人,给华丽丽地记恨上了……

  “嗯……哼?”莹莹有了新发现。凤凰的十尾周围有一圈极淡极淡的黑边,可以上下移动。莹莹眼睛一亮,直起身子板,微微踮起脚把十尾尾端推了上去,原第十尾与第九尾中部拼接,原第九尾与第八尾中部拼接……依次类推。直到原第二尾与第一尾中部拼接并射出钻石般耀眼的光芒,莹莹学着黑影的动作,左脚轻跺一下,右脚猛跺两下,怪事再次发生——莹莹也消失了,十尾凤凰图仍是十尾凤凰图,而她曾留下的足迹,也随着她的身影,慢慢地,慢慢地,化作一团烟雾,消失……

  “你到底是谁……”迷迷糊糊的,莹莹下意识地问。“我是谁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的伙伴哟……”朦朦胧胧的声音。“不要……不要伤害他们……不要……啊!!!!!!!!”莹莹一屁股坐了起来,脑袋里像是装着满满一罐糨糊,黏黏的,重重的,晕晕乎乎的很不舒服。身子下传出一个异常好听的声音:“哟……你终于醒了?没想到你功力这么强,还需要我把我的功力的百分之一输给你。其他人只是需要千分之一的功力……”“停停停停停停——你是什么东东?废话怎么这么多……”莹莹揉揉眼睛,吐吐舌头小声嘀咕。(嘁,毒舌的家伙,知不知道它就是凤啊亲!)身下的那个东西并不生气,但好听的声音却忽然间变得尖利:“哎哟喂,这世间敢骂我的人越来越少了呢……刚来一个熟客,惜字如命的雪山公主,抬脚又来一个直白的白痴公主,除了你们两个,还有谁敢不理我,打断我,还会骂我的哟西……”“你说谁是白痴呢你!你还神经病呢!”毒舌的莹莹一激动,跳起来,往地上跺了两脚。不跺不要紧,一跺就要命。脚下传来一声凄惨的尖叫,似乎有一种刺破耳膜的感觉。身下的东西急急地往下坠。千钧一发之刻,又是一个黑影闪过,莹莹被拦腰抱起,轻轻一闪,缓缓下落……

  那个黑影,是谁?为什么凤会说她是熟客?而刚才那个黑影,又是谁?事情越来越复杂,也即将,接近谜团……

  (注名:小夜觉得这主人公的名字啊……好像……好像幼稚了一点……所以,从第十三期开始,主人公名字改为:小凯=乐凯,莹莹:落樱)

 

 

    四年级:紫欣花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