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年味浓_900字

[寒假征文]年味浓_9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年过了腊月初八这一天就开始有年味了,家家都忙着准备年货,外出的人都开始陆陆续续往家赶,街上的人也越来越多,变得越来越热闹。大街上五彩缤纷,逛街的人络绎不绝,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有的买年画、有的办年货,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琳琅满目,人们恐怕想买什么都难以选择。这不,听说雅斯国际地下一楼的百货市场正式开业了,准备好好去逛逛,顺便陪爸爸妈妈置办些年货。本来之前就已经听妈妈说过雅斯国际开业的事情,不过总因为要上学,以及周末放假要补课种种缘故,一直没时间,所以决定今天下午和妈妈一起去置办年货。

  等待的日子总是觉得过的很慢,不过终于盼到了下午茶时间。街上的车如流水,路上的行人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匆匆忙忙地走着。与妈妈同行来到了清江大道,那可是一个购办年货的好地方啊。来到清江大道,那儿的景象可真是出乎意料:车水马龙,把整条路堵塞得水泄不通,虽说是过年,但也不用这样来表达新年的喜气洋洋吧。人来人往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我们穿梭在车与车的缝隙中。

  可能是老天爷家也在过喜事,撒下冬阳大片,仿佛与人间的我们这些小凡人们同喜新一年的到来。终于“挤”到了雅斯国际的门口。只见一栋楼高四层的高大的银白色楼体映入我的眼帘,每层楼的楼顶上都散布着两排纯白色的聚光灯,加上楼道上往来滔滔的人们、通往每层楼的电梯上站满的人群,以及一旁KFC里的人山人海,那场面可谓是相当壮观,同时也把宜都的整体商业档次和文化水平做了一个非常大的提升,两旁店铺的热闹气氛,周围栋栋笔直高挺的大楼,广场门口停满的大大小小的车辆、红绿灯人行道上来来往往的人们……可谓是尽显王者风范呐!

  迫不及待地和老妈走进雅斯国际,踏上了通往地下一楼的电梯,”地下“的情况更是出乎意料,要是把楼上的人比作一颗橘子,那么地下百货市场的人就可以说是一个柚子。超市门口也是贴上了红红的对联,金色的祥蛇仿佛也在笑,为了庆贺这个中华民族最古老,也是最热闹的节日——春节。为了庆祝这一天,真是全国上下,举国同欢呐!稍后我和老妈又买了一些零食小吃、榛子干果和水果就去结账了,也可以说是为了给更多需要来办置年货的人”让个位置“吧。之后,我们又买了一幅喜庆的大红色对联和一张方形的”全家福“就回家了,想不到置办个年货这么累啊!

  办年货虽然也有辛苦和劳累,但让我感受到的更多的却是浓浓的年味。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日进斗金!新年快乐!

 

    初一:陈文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