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快乐的春节_800字

[寒假征文]快乐的春节_8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我们终于把你盼来了!这是一年中最大的节日,最快活的节日,最热闹的节日,这是迎接春天的节日啊!

  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挂红灯。贴春联;这一天,大人小孩都要穿新衣;这一天,要吃饺子、吃汤圆……这一天,要扭秧歌、耍狮子、舞龙灯、划彩船、踩高跷……这一天,我们小孩还要敲着小锣小鼓,走遍大街小巷——“咚咚咚,锵锵锵’’,新年的锣鼓声报告春天来到了。呵,什么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都汇到一起了。

  “开饭了!”饭菜的香气扑鼻而来。“啊,好丰盛的年夜饭!我叫到。什么山珍海味样样都有:红烧牛肉、麻婆豆腐、糖醋排骨、鱼香肉丝、辣子鸡丁、叉烧鱼……我们欢聚在一起,吃起年夜饭来。特别爱吃鱼的我,不停的夹叉烧鱼。姑姑看了看我,说:“妹儿,千万不要把鱼吃完了哦。”我听了,疑惑不解,对姑姑说:“姑姑,为什么不能把鱼吃完呢?”妈妈说:“鱼不吃完,象征的是年年有余。”我点点头。

  吃过年夜饭后,我就拎着一大包烟花,来到大门口。那时的天空早已是五彩缤纷了:一个个烟花带着红红的火星上了天空,在夜空中绽放出美丽的花朵。他们的形状和颜色各不相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金黄色的薄荷,紫色的牵牛花,火红的玫瑰,粉红的月季,银色的百合……真是绚丽多彩!我拿出打火机,小心翼翼地点燃花炮的引线。只听见“咚”的一声,火花冲上了天,在天空中绽开美丽的花朵。人群中传来了惊呼和赞叹。夜色中,人们微微扬起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不也像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吗?

  艳丽的礼花,把夜空装扮得光彩夺目,缤纷绚烂。望着这壮丽的夜景,我情不自禁地想到,我们伟大的祖国不正像这绚丽多彩的礼花吗!

 

    五年级:柔丽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