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柠檬女生御小果(二)_600字

柠檬女生御小果(二)_600字

2013-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宫宇,御小果的青梅竹马,自打幼稚园起就在一个学校,一个年级,一个班上学,而自从这次升学以后,小果就再也没见过他。

  嘻嘻,小果,这么长时间,你还是没变啊。

  南宫宇笑着向大家打招呼,而此时的小果心里却在打鼓: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头?别看浓眉大眼小伙挺帅气,其实黑点子不少哩。

  “小果呢——”南宫宇笑着转过身来,那笑容怎么看都觉得是奸笑,“小果呢,就跟我一起来唱首歌吧。”什么??陪他唱歌?我傻啊我!

  “才不要!”小果嘴一撅头一扭,整一副娇滴滴大小姐样。

  “哎呦,人家小果才不会和你唱呢。”姜源欣跑上来拉着小果的胳膊摇啊摇。

  “那好,我就把件事告诉伯父伯母喽。”他倒是一脸轻松。

  “什,什么事??”源欣在那半天没回过神来,倒是小果,主动朝他走过去,脸上带着一抹淡淡的忧伤。“小果……”源欣还想拦她,却被小果拒绝了:“源欣,松开。”四个淡淡的字,就包含了小果最为宝贵的的青春秘密。

  那天,小果唱的很放松,很投入,以至于回家的时候,都是让南宫宇打车送她回家的。

  “对了,伯父伯母——都还好吧?”在车上,宇的语气很平静。

  “恩,他们都还好。”小果如释重负。

  “恩,那就好,你觉得你——有没有从那次阴影中完全摆脱出来?”宇接着问道。“还算,好吧。”很显然,小果只是微微一带而过了。可是宇不那样,他托起小果的下巴,一双碧眼里波澜荡漾,温润的鼻息掠过她的面庞,这让小果不禁心跳加速起来。

  “郝佳盈,我永远都不会饶了你。”小果最终吐出这几句话,这让南宫宇满意的笑了出来。

 

    六年级:董伊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