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克隆技术拯救地球_500字

克隆技术拯救地球_500字

2013-02-2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了2029年。此时,正是各种高级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时代。在被人类建设得格外繁荣的太空上,宇宙晴空克隆公司的董事长——我,正一边悠闲地喝着咖啡,一边用电脑审阅着各个星球的分公司发来的克隆资料。

  突然,公司里响起了急促的警报铃声。紧接着,机器人秘书小米给我呈上了一份关于地球“生命垂危”的报告。报告上说:由于人类对地球的破坏日益严重,地球失去了自控能力,南半球风雨交加,而北半球刮起了12级沙尘暴,别说人类了,就连花草树木与各种动物也濒临灭绝!看了报告后,我立即发了个E-mail给火星建设公司,他们同意将人类移居到火星上。之后,大家纷纷忙了起来。准备好方便式基因采集箱,坐上宇宙飞车去地球采集各种动植物的基因。

  不到一个星期,地球生物基因就被我采集到手了。顾不上休息,我和专家门急忙乘宇宙飞船来到火星上。

  到达目的地,我麻利地拿出植物的基因,用克隆器械进行了复制、调理、整形等几个过程,克隆出了一片片绿洲。又用动物基因克隆出了活蹦乱跳的小动物。刹时间,原本死气沉沉的火星变得生机勃勃了。

  回到地球,当人类为破坏地球母亲的行为而后悔时,得到了火星可以住人的消息,兴高采烈地半去火星上住了。而地球因为居住人口的减少和一些人的保护,又恢复了原来的生气。

 

    三年级:崔玉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