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美的刺猬_1000字

爱美的刺猬_1000字

2013-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在森林的最深处,有一个家族,是刺猬家族。在此为家族里有一只特别的刺猬,她叫芭比,她特别爱美,而起很自恋。

  有一天,森林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比美大赛,她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说:“比美大赛怎能没有我这个绝世佳丽呢,我一去就把他们压下去了。”说干就干,说罢,她拿起她的首饰盒,化妆盒,打开她的衣柜,哇塞,真是不说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那家伙,衣服多的都能卖了,她擦上眼影,抹上粉底,带上耳环,梳拉个时尚发型,经过筛选从那么多的衣服里挑了个粉色连衣裙,穿上高跟鞋,拿起小提包,正准备起身时,衣服被身上的刺给挑破了,于是她又去换了一件,可是换一件就破一件,正当她准备放弃时,一张报纸飞到了她脸上,她恼羞成怒,气哄哄的说:“倒霉时,连报纸也欺负我,太可气了!”正当她准备扔啦时,他看见一篇报道,上面写着‘你想变美吗,你还在为变美而烦恼吗?来这里吧,这里能让你变的像仙女一样美丽,受万人羡慕’芭比看到后欣欣自喜,高兴的说:“看来老天在帮助我,真是天助我也啊呵呵!”说完,她就按着报纸上的地址,按图索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一进门啊,人山人海,这家的老板出来了,原来是鼎鼎大名的狗医生,医生说:“这不是芭比小姐吗,你怎么大驾光临呀?”芭比说:“你能把我身后的刺给去了吗,多少钱我都愿意,只要能把刺去了,求你了!”狗医生劝告说:“小姐呀,着去刺有些疼痛,不是常人能忍受的,你愿意吗?”芭比犹豫了一会儿坚定的说:“恩我能忍受。”说完狗医生让鸭护士去准备手术工具,手术工具准备好了,他躺在手术台上,狗医生又问了她一边,刺猬还是拔。

  手术开始了,把第一根芭比就大叫了一声,芭比想:为了美丽拼了。手术室里隔几分钟就传来一阵阵哀叫声,手术完了,他已经虚弱的不成样了,愿望实现了刺也没了,漂亮了。可是她自己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芭比不顾别人的劝告,还是拖着虚弱的身体,去参加比美大赛。途中,突然出现了一只老虎,他凶恶的说:“哈哈,你的刺没了,我不用再怕你了哈哈!”这时,芭比才知道重要性,她后悔极了。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另一只刺猬赶到了,把老虎吓跑了。把芭比救了之后悉心教导了一番,芭比知道了美丽的真正含义:美丽在于心灵美,而不是外表美,人就美。

  半年之后,芭比身后的刺长出来了,并且成了远近闻名的心理专家,在进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中,记者问芭比:“请问您认为的美是什么美?”芭比自信的回答说:“美丽在于心灵美,而不是外表美,人就美。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五年级:许芳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