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新寒假,新规划_800字

[寒假征文]新寒假,新规划_800字

2013-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寒假,我会心血来潮,说起规划我更是激动。因为我已经满打满算了。首先,既然是寒假计划,学习计划是“当仁不让“了,但我想在学习复习计划过程中来点生活调剂,我想,生活应该更加有趣。比如说:首先在寒假中首先得照顾好学习,在期末成绩中,很明显生物这门学科,我被拉了很多分,在寒假中,我打算把以前零散的知识重新聚集在笔记本上,端正的做好作业后,进行自我批改,查漏补缺。希望在来年学习中能不被拉开很大分数。在寒假作业写得同时,我还有个想法,作为《海贼王》的海迷,一部励志又充满激情鼓舞人心的动画片,在校期间没有时间看,在寒假我想偶尔抽空看下去,因为这部动画实在诱人!人物刻画丰富,还有从中的冒险精神,对伙伴的真挚,遇到敌人或困难表现出的从容和坚持,鼓舞、振奋着我。小假期中以学习为主菜,以悠闲看动画为作料,那么这盘菜将会很诱人,很有价值,很令人回味。

  生活也少不了电影的陪伴和呵护!

  在生活中,电影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我已经好久没看电影了,我还想在寒假中约上好伙伴与志同道合的同学去电影院看场美国大片,不时地刺激一下神经,增长些外国文化,也不乏是个属于自己的“小甜蜜”生活。在新一年里,我将步入另一个境界,从一个男孩蜕化成一个男人的一年。因为我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将年满十八周岁的成人。那么我所扮演的角色将是更加有分量。

  在寒假中生活,对我来说,是在慢慢接受社会,我将学习社会中的人生百态,洞察人情世故,去揣摩如何更好与社会交接,比如跟亲戚的来往,客人来我家应表现的待客之道,而不是待在楼上抱着电脑、守着电视。

  人是要变化的。

  这年是我人生两大变化,首先学习中的关键时候,其次逐渐接触社会的变化,做一个懂得认识的爱自己。

  我还想到列我的寒假,我已迫不及待。一:学习复习,内容整理。二:看动画续集。三:看场电影。四:接触社会。(包括:反正在家应该会空闲,我应该主动做些家务,还有以后作为一个好男人,应该有一手好的厨艺。这样才能抓住别人的胃。我想让我妈教我做菜,现在学习厨艺,应该是个好时机,记忆力相对好,能够掌握。

  这个寒假要好好磨练自己!

 

    浙江杭州富阳市新登中学高二:俞晓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