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凝梦之旅之天空一游_750字

冰凝梦之旅之天空一游_750字

2013-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天后娘娘的宴会

  天后娘娘的宴会到了,天上到处喜气洋洋,一派灯火辉煌。阿卡实现承诺,果然带着冰凝来到了天后娘娘的宴会,为了不是别人发现,阿卡在冰凝身上用了点儿伎俩,把冰凝打扮成了天使族的。

  天后娘娘的宴会果然气派:各路大臣身着盛装,来到宴会;宴会上的地毯是玛瑙的,灯是钻石的……到天后娘娘出场了,只见那天后头带金簪,身穿锦绸,一声珠光宝气。

  首先为天后娘娘表演的是悠心派带来的笛声演奏——《悠心曲》。那曲声一会儿跌宕起伏;一会儿如泣如诉;一会儿婉转动听……很快把冰凝吸引住了。接着,到天使族表演歌曲——《乐天派》了,表演之际,阿卡急忙对冰凝说:“冰凝,我有个事想请你帮忙!”冰凝说:“什么忙?”“我们天使族的一名演员青儿,因为今天不舒服来不了了,你能不能上去凑个数?”阿卡央求着。冰凝听了,皱皱眉头,说:“可……可是。我……我不会唱啊!”阿卡摇摇头,接着说:“哎呀,大合唱而已,上去对对嘴型就可以了!”冰凝犹豫了一会儿,点点头答应了。

  交响乐奏起,天使族登场,用欢快的语调唱着《乐天派》。突然,旁边有个大臣向天后提议说:“天后娘娘,天使族每年都是大合唱,不如这次让他们一个个的来?”天后听了,觉得这个办法很有创意,便采纳了。接着,那个大臣就对天使族宣布:“奉天后娘娘的命令,天使族的大合唱,改为一人一人的单唱,立即执行。”

  冰凝听见这一宣布,心一下再跳到了嗓子眼儿,她偷偷的数了数,自己只排在第四位,怎么办啊?一眨眼的功夫,就到冰凝了,冰凝有些许犹豫,这时,那个大臣对着冰凝说:“还磨蹭什么,快唱!”冰凝被吓了一跳,只好唱起来:“我是一个乐天派,咿呀咿呀吆……”天后娘娘听了之后,勃然大怒,一声喝道:“来人!拉下去斩了!”两个士兵走上前来,刚要带走冰凝,却砰然跪地,说:“参见公主!”

  (好戏在后头……)

 

    六年级:清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