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淅淅沥沥的雨_450字

我是淅淅沥沥的雨_450字

2013-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灿烂绮丽的色彩,有蒙蒙细雨,有狂风怒吼的暴雨,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假如我是淅淅沥沥的雨,我会撒给大地一场雨,让它们更加生动有活力;

  假如我是淅淅沥沥的雨,我会给秋天的城市带来一片生机,让世界更加灿烂。

  我来到了田野里,看到农民伯伯在为地的干枯发愁,我赶快给农民伯伯下了一场雨,看到他高兴地笑起来。

  我又来到了河边看到水塘里没有水,水洼很不高兴,我连忙给水塘灌满了水,我快快乐乐的走开了。

  在湛蓝的天空中往下看,我看到了孩子们在跑着,还有的孩子在路边玩耍,快看,多么美得一幅秋景画呀!我真想把他们记下来,多么和谐的生活场面啊!

  不知不觉我又回到了田野,我环顾四周,你看,田野里层层梯的田一片金黄,一个高高的玉米香摸着胡子笑的老人。沉甸甸的谷子向你鞠着躬表示欢迎。秋天的田野金灿灿的,一望无际,到处是金黄的稻浪。微风拂过沉甸甸的稻穗,仿佛在说:快来收吧!快来收吧!

  我微笑着望着稻田,舞动着将雨撒给世界。我是尽全身的力量,因为我知道这场雨过后是农民的笑脸,是丰厚的丰收。

 

    六年级:冷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