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暑日炎炎_1000字

暑日炎炎_1000字

2013-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姑娘,是四姐妹中“火气”最大的一位:骄阳似火,把厚衣裳融成了薄薄的一层;把清凉的溪水烤成滚开水,小鱼个个露肚皮,直接来了个水煮鱼。

  再来看看我,都快要长草啦!由于我贪恋空调房里的凉爽,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为什么?没办法,一到外面就如临火海,实在是没那个魄力。思来想去,终究决定不成为一个终生屋中人——囚。

  避暑圣地

  在哪儿避暑好呢,国外?No no no!远水解不了近渴;游泳馆?不好不好,治标不治本。看来只有一个地方了,OK,Let’s go!

  “外婆,我来看你了!”我刚到门口,就做了一回未见其人先见其身的王熙凤。“呦,怎么不说一声就来了,我也好去接你呀。”外婆手拿锅铲,腰缠围裙,脚踩“风火轮”,好一副哪吒做派。“我都多大了呀,一个人能行!我先把东西放下,等会儿再跟您慢慢聊。”

  门前大桥下

  乡村里就是好,有无农药瓜果,有绿树成荫,有泉水叮咚,唯独一样美中不足……“啊!”树上的鸟儿被我的声音震了三震,慌忙逃走。我为什么发出惨叫?哎,还不是那些可恶的蚊子在我手上,腿上,脚上留下的杰作,浑身上下,体无完肤且奇痒无比,真乃凄凄惨惨戚戚!

  正当我火冒三丈之时,一股水流把我浇了个透心凉。哈哈,此时我正处于清凉河水中,惬意地享受着大自然给我的洗礼呢!

  等太阳悠悠忽忽被月亮挤下去的时候,我跟溪水肩并肩躺着,身下是柔软的草垫,身边是香气四溢的野花,脚边是粗壮的大叔,飘下的落叶盖在身上成了被子,那满天繁星便是屋顶,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安静地睡去……

  许多小鱼游来了

  今天,我告别河水,来看望他的好朋友——溪水。溪水边,许多人在洗衣裳,木棒打在衣服上的声音从快到慢又从缓到急,像一首抑扬顿挫的曲子,流进我的耳朵,流进我的心里。

  一首曲子演奏完了,我坐在大石头上,看着水里我的倒影。咦,那是什么?灰色的,小小的,尾巴一摆就不见了身影,像泥鳅一样滑。呀,是小鱼!我伸出手正要去摸,他却有意和我捉迷藏,盛情难却啊。我瞅准目标,快狠准,一条小鱼到手,我正洋洋得意呢,他却乘这档子功夫从我手里一滑,扑通一声,跳河去了,溅起的小小水花弄湿了我的衣襟。气死我了,我这么大个人还斗不过你个“小滑头”?秉着不服输的劲头,我加入了斗智斗勇当中……

  转眼,八月就只剩下了个尾巴,太阳公公又变得和蔼可亲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跟夏姑娘告别:“夏姑娘,明年你还要来玩哦!”

  “会的,一定会的,你们可不要光顾着喜欢我的姐姐妹妹忘了我呦!”

 

    六年级:王晔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