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毕业,我们笑着滚蛋2_1000字

毕业,我们笑着滚蛋2_1000字

2013-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苏老师,当我知道您要走的时候,我完全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少了,本来麻老师是我们最爱的老师……但是他转走了,你完全可以和麻老师“匹敌”的老师,您在走了……我们就没有认识久的、熟悉的、可爱的知音老师了,苏老师,我在心底里不想让你走……真的……真心的……

  苏老师,我们在一起多多少少也有五年半了,一年级开始细心的教我们写字一直到现在教着我们写法什么的……可是听说你要离开我们了去别的学校我的心……碎了……凉了……老师,你怎么能说转走就转走呢?说好的毕业那时一起唱红蜻蜓呢?说好的一起毕业呢?说好的带我们六年呢?老师,您教导我们做人要言而有信,但是怎么到了您这的“信”的那个“人”走了,留下了“言”在风中,在茫茫大海中又算是什么呢?……

  麻老师失信了,您就变成我们最信任最爱的老师了,您怎么可以一起和麻老师一样失信呢?苏老师,我们一起了5个春夏秋冬,再多过1个有什么难呢?最后这半年的时间,为什么不能带完我们这一届在转呢?苏老师,我现在有一个要求,你答应也好,你不答应也好,如果你不做到你就不是我们的好老师,好苏老师。我们毕业那时,目送我们笑着滚蛋行吗?!!!!!

  就最后这么一个多学期了,真的,苏老师别走,如果你不走,我相信我们全班都会同意每天按时交作业的……苏老师,您让我们学那么多首歌究竟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毕业!为了毕业然后可以一起唱歌一起笑着一起毕业不是吗!!!?老师言而无信……好可恶……

  苏老师,我知道这些肯定留不住您的,只是单单纯纯的写一下我的心声罢了,老师,您带我们五年多了,您辛苦了,谢谢所有带过我们的老师!谢谢各位!

  老师,就算您转走了也要记得我们,记得您的“信”!不要因为人走了就成了一段空言了,记得我的要求,毕业时,目送我们笑着滚蛋好吗?

  还是这句话:六一六一!天下第一!六一六一!英勇无敌!耶!六一毕业!笑着滚蛋!!!

                                                                          南师附小六一班李成诚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天气晴)

                                                                               (个人纪念老师篇)

    广西南宁西乡塘区唐山路南师附小六年级:李成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