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珍珠项链_1000字

珍珠项链_1000字

2013-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当这熟悉的旋律在我们耳边回荡,你的内心是否会微微一震?很久以前,出现了一个伟大的词:施恩;很久以后,世界上诞生了一个比施恩更加美丽的字眼――那,便是感恩。

  天地万物,都值得我们感恩。感恩挫折,是它让我们坚强;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而我却要感恩自己的老师。

  “老师”这神圣的职业,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她给我留下了多少不可磨灭的记忆,多少忘不了的感情!早上,老师总是来不及吃早餐,却急着到教室来看我们早读的情况;课间,老师总是坐在办公室里,一丝不苟得改我们的作业。那鲜红的批语啊,犹如一朵即将绽放的鲜花,一次又一次温暖了我潮湿的心灵,一次又一次抚慰了我受伤的灵魂……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教室还留有老师的身影,她还在在写教案。她为了教育不听话的学生,多少次放下自己休息的时间,呕心沥血得教他们做人,做事。在课堂上,老师又是那样不厌其烦得讲着一遍又一遍,甚至声音变得嘶亚不堪。放学时,老师的口中还不忘留着那温暖人心的话语:“回家要小心……”

  记得那一年,我考得很差,不仅令父母伤心,还让老师失望了。课后,老师把我叫到她办公室。我敲了敲门,然后走进老师办公室,眼前的景象使我惊呆了:老师的桌上放着一大叠作业本,一堆又一堆试卷。我突然发现老师多了几丝白发,她的脸上刻满了岁月留下的道道皱纹。老师见我走进了,便和蔼地说:“这次没考好并不要紧,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摔倒了就再也站不起来。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努力一把,老师相信你!”老师这一番话我至今仍深深记得,它犹如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前行的路。过了很久,我对老师说了一声“谢谢”便转头走出办公室。我回头望了望,老师还在埋头工作……

  回想起来,就是这一番质朴无华的话语,改变了我的一生,它竟使我掉下泪珠……什么是春雨?那是老师淳淳的教导;什么是温暖?那是老师欣慰的笑容;什么是清风?那是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世界上最深沉的爱,是父爱;而最平凡的爱,却是师生之爱!是啊!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您的赞美。您用知识的甘泉,浇开了我们理想的花朵!但我却要大声地说一句:“老师,谢谢您!”

  人字的结构,本是互相依靠。让我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把它变成一颗璀璨的珍珠;而用我们行动,化作一根耀眼的金线。让我们也作一个串项链的人,用我们每一个人的双手,为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真诚地默默祈祷,让金线串起珍珠,铸成一条世界上最珍贵的项链!

 

    初一:憧憬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