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灵感的突变_550字

灵感的突变_550字

2013-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真烂漫的微笑与世间的人生赛跑,你在微笑,我在心甜。一丝丝冷风伴着岁月而行,灵感的突变葬送在喧闹之中,没有了烦恼,没有了吵闹,没有了往日一样的沉默,黑色的天空把月色衬托的的好美,好美。

  时间一直在钟表之中飞快的摆个不停,为什么?岁月用时间消磨,用奈何去受折磨。用风度去感受呼吸和脉搏,不再与万物沟通与对话,如果天空不像往日一样的绚烂,那么夕阳可能会噘起小嘴表示不满。

  雨点一直滴滴答答在下着,荒凉的街道一个人没有,一片朦胧的雾气笼罩大地。布满乌云的天空在傍晚前的到来时刻把黑暗迎来了,万家灯火在黑暗中如此的眩眼。每一次尝试改变生活,可是岁月不饶人啊!

  希望在前方,追逐梦想的从容一直紧跟这时代的步伐,每一刻不停下。时间似水,梦想的天堂也许是从煎熬走向幸福的。每一天煎熬这慢长的岁月,两行泪水不仅早已湿透衣袖,一个人躲在泛旧的角落偷偷的哭,没有一点的遐思可以阻碍我们发泄的观念。

  一个人坐在电脑桌前回忆往事,可能有些可笑,也有些可悲,时间笑谈我,我笑尔等的愚笨,不在和往日一样的青春焕发,美丽动人,帅气迷人。雪花有着天生的白,花有着天生的红,人有着天生美丽的脸庞,身材等等………

  漆黑的夜,一盏灯亮在身边,那样的夜晚美极了,值得怀念。学会自己迁就他人,鼓励他人。灵感的突变转换了

 

    初一:杨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