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_600字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_600字

2013-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你倾尽一生,只为换我十年天真无邪。那我愿用一世天真无邪,换你百载浅笑无忧。

   ——题记

  他是萧瑟的秋风,他是冰冷的落叶,他是孤傲的松柏,他也是那看淡红尘的王者。

  他是和煦的春风,他是温暖的夕阳,他是坚韧的青竹,他也是那天真无邪的孩童。

  他说,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你能想象,会有我这样的人,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没有人会发现,就好比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我存在过一样,一点痕迹都不会留下吗?我有时候看着镜子,常常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还是只是一个人的幻影

  他说,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他叫张起灵,他说我自己的事情,为什么要告诉你?

  他没有过去与未来,他没有童年与青春,他是清冷的王,却在听到他的求助声以后,义无反顾。

  他说带我回家。

  他说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他说我和这个世界的关系,似乎现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他沉默寡言,却能毅然决然地许下我用一生,换你十年天真的誓言。

  他为了保护那个说要带他回家的人,可以用尽一生,只为了换他天真的笑颜。

  他叫吴邪,他说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他为了陪他寻找记忆,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

  他本是无所事事的古董店老板,却为了寻找那个人的身世,郑重的许下了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的诺言。

  他机敏聪颖,有时还狡诈,鬼计多端,但是他的天真无邪,只为他。

他为了等他说的那个十年,荒了海枯,废了石烂,只为等待他们的春暖花开。

  “若爱也能千秋万代,我为你,还要等几世花开?”

  2015年,小哥,我们回家。

    初一:刘蕴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