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这时的我,那时的她_700字

这时的我,那时的她_700字

2013-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虽然只隔了23年,但在许多方面却有了天壤之别。

  现在的我衣柜从来都是满满的,而那时的她,可怜的不能再可怜了;

  现在的我,生日总是被重视,而她的生日是从结婚后才开始过的;

  现在的我有一间自己的可以随意装扮的房间,而那时的她连自己的东西都少;

  现在的我可以在老师们背后议论哪个老师怎么怎么样,而她那时认为老师古板是严格,是负责;

  现在的我已经十分熟悉网络了,而她却一点也听不懂我的任何一句网络语言;

  现在的我追求非主流,那时的她追求毛泽东;

  现在的我有时打字故意出错,而她总是替我挑错;

  现在的我网名一天一换,而她总是起一些像“牧童”“水晶”“正直”或自己的名字作为网名;

  现在的我听的是DJ摇滚,而她总是听一些老歌。

  她很勉强地在跟上社会进步,而我却在一步一步甩开社会,她如今已经OUT了。

  但是她是我的榜样,她孝顺父母,勤奋上进,总是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十分敬业。

  她,我的妈妈。

  每天放学回家,我一定会先闻到晚饭的香味。她总是先说一句:“儿子,回来了,一天累坏了吧?来,把书包给妈吧,先吃饭吧,新做的,就热快吃吧。”

  她像一位女神守护着我,永远那么有耐心,那么慈祥,她再了解我不过了,她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她的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使我每天都十分幸福。

  现如今我已经不小了,可以通过成绩来回报了,所以我一定要考好每一次试,让她每一次都开心。

  虽然我们隔着时代,但是我一定不嘲笑她的,她像一个神,一个永远的榜样。

  妈妈,对不起。这些年对您有过好多误解。

  妈妈,我爱您。这些年您做的一切让我用这一句最朴实的话来表达我的情感吧。

  对她来说真情可能表达一次就够了,她可真容易知足。

  现在的我,那时的她……

 

    天津宁河县宁河县芦台第五中学初一:陈建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