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天空的云_300字

天空的云_300字

2013-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那飘浮着的云,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他是那么的洁白,那么令人向往。它让人的一切俗念消失。

  一看到那天空中的白云,无论我的心情多么不好,都立刻变得愉悦,变得无比的开心。

  其实云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它也像人一样多变。时而生气,时而温和,时而和蔼,时而暴躁。

  我们与云也可以做朋友,它是唯一见证我们一天生活的东西。我们也一整天都见到他。我想我们是最知心的朋友,彼此都最最了解彼此。

  云,时而和我们玩,时而分担我们的累,时而为我们的成功欢呼与高兴。时而排解我们痛苦的心情。时而在我们进入睡梦中,默默地看着我们,静静的守候着我们,看着我们甜美的j进入梦乡。

  云你是我的好伙伴,你也同样是大家的伙伴。愿你永远安好,我的伙伴——云

 

    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第四中学初一:姜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