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那些事_650字

[寒假征文]寒假那些事_650字

2013-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编辑栏,许久不知道该如何动手。我注册E度网有一段时间了,记得最初我的目标是写50篇文章的,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有搁置了。难道真的是我才思已尽了吗?我想不是的,这里也就再来写点什么。
 
  小镇上的人越来越多,让年的气息一步步蔓延开来。年年如此,似乎是没有什么好值得诧异的,街头多了几栋楼房,街尾少了几亩良田。在这样的日子里,我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站在街头,看着熙熙攘攘的过客,他们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带着各种表情在街上走着。只是我,在那里静静地看。
 
  作为学生,似乎大部分人都是喜欢放假的,我也不例外。可是我们都有这样的一个感觉:在学校时总是想着回家该怎么玩,可一旦回家后,漫长的假期让我们闲的都快疯啦,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感受。
 
  为了派遣心情,除了在街上静看路人外,我也就是上上网,看看书,做做作业,和家人聊聊天……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已是腊月二十六了,寒假刚好过了一半,可是我有什么收获呢?仔细想起来,还真是有一些收获。
 
  我始终记得这样的一个画面:一位瞎眼的老爷爷背着一位瘫痪的老奶奶在街上很稳健的走着,我很奇怪为什么原本泥泞的路面在他们脚下为什么变得如此平坦。这恐怕是我见过的最纯美的爱情,即使和“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相比它也毫不逊色。我也始终记得这样的一个画面:在一个下雨天,一个男孩撑着伞和母亲一起走过街头,母亲身上滴水未沾,儿子身上却已经湿透。这对于我们九零后来说是一本最好的活教材。
 
  是啊,人生在世,是离不开一个情字的。亲情、爱情、友情都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经过这个寒假,在这个层次上我似乎又多了一些认识。我们要善待身边的人,用心去生活,活的更加快乐。

    高二:梦幻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