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悄悄对你说_400字

让我悄悄对你说_400字

2013-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悄悄对你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是你给了我生命;是你给了我温暖,是你告诉了我如何做人。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了你。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六年过去了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候。你总是不让我玩电脑。可是在你不在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会产生一个邪恶的念头:“玩一会吧,没关系的。”我还是没能挡住电脑的诱惑。当你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干什么啊?”时我又一次的欺骗了你:“我在写作业呢。”就这样也不知道六年里欺骗了你多少次。可你还是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的教导我。我真的太对不起您了。

  还记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没有拿伞在教室里失落的看着被接走的孩子。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你。你披着湿漉漉的雨衣,气喘吁吁的向四周张望着。可能是刚刚下班,显得有些疲惫。你骑着车子,我躲在你的雨衣下,你的手一次次的把雨衣往后拽。宁可自己淋湿也不让我沾上一滴水。

  在您一次次苦口婆心的教导,,在您一次次的关心下。我心里那把锁终于打开了。我不由自主的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吧,我的好妈妈。”

 

    初一:苏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