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春节_600字

美丽春节_600字

2013-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岁月的脚步匆匆而去,都还来不及向去年挥挥手,新年就到了面前。

  春节从远古直到今天,流传千年的习俗依旧没有改变,美食、烟火、红包、拜访……代表新年的颜色是红,火红,是热情的颜色,是喜庆的颜色,是快乐的颜色,春节一年一度,如何能不热闹?

  腊月二十三是过小年,腊八粥令人垂涎欲滴,腊八醋令人胃口大开。腊月27家家户户准备过年用的干粮、年货。大年三十是最忙的了,上午,我和弟弟打扫房间。下午我们一起贴对联,挂灯笼、扫街道。当太阳亲吻西山时,我们家所有人都忙碌完毕。回来后,天色已晚。这时全小区的人都来到大街上,聚在一起放鞭炮。二踢脚、烟花、震天雷,噼里啪啦、砰砰呛呛,那声音,绝不亚于二战战场。

  饱了耳福后。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过年,最重要的是“吃”。年夜饭上,鸡鸭鱼肉应有尽有,看都看不过来,只能静下心来,一一品尝。在春晚、大餐和家人的陪伴下,我们快乐的送走了威猛的金虎,迎来了灵动的玉兔。

  大年初一我们都早早的起床了,就连我这经常睡懒觉的,也赶在太阳公公前起床了。给父母,亲朋好友拜年,一声真诚的祝福,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了他人的心。拜完年,我们召集伙伴,兜里装着家长给的零花钱,一手拿着烛火,一手拿鞭炮,心里甭提多高兴了。再之后的几天里,是走亲访友的日子。而我们只要嘴巴甜一点,多说些祝福的话儿,那可就大赚一笔了!就算零花钱不多,也可以在亲戚家大饱口福。

  美丽的春节就这样度过了。

    上海黄浦区上海市王港中学初一:赵思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