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走不出你的视线_550字

走不出你的视线_550字

2013-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视线就像π,我在其中孤独的行走,却只能无限接近却无法到达终点。

  相比与别的母亲,你的爱很特别。

  大约是几年前,不想再学习的时候。闲暇时,我与你谈理想。我说我有一个理想,要做一个演员。演出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而且堂而皇之地说:“我现在学的于演员没有关系。”你并不急,也不恼,只是很平静的说,那是未来,现在呢?

  相比你做的,你说的很少。

  那年我5岁,最喜欢拼拼图。花花绿绿的一块块,变成一张笑脸,一座房子,那是我心中最神奇的事于是,不管你在忙什么,我都会大喊:“妈妈,拼拼图,快来拼拼图!”你就会笑眯眯地走来,与我席地而坐,看你将一块块零碎拼成美丽!

  我转过头,面向作业,依旧堆积如山,我却喜欢上了爬坡。

  感觉到身后的目光如此坚定,似一种信仰,给了我坚强的理由。

  想起小时候,牵住你的衣角就不再害怕黑暗。

  想起小时候,隔着老远就能辨别出你的味道。

  大一点写作文,爱用排比句,说母亲就像无边的大海,像美丽的星星,像温暖的摇篮,还像……

  长大后,才懂得,再宽的大海,也比不上母亲的胸怀;在暖的摇篮,也不上母亲的怀抱;再美的星星,也美不过母亲额上的波澜……

  岁月流转,唯一不变的是你的视线,你的陪伴。

  我终于明白,我永远也走不出你的视线,因为你的爱是无际的天空……

 

    初一: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