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和作文的故事]我和作文的故事_650字

[我和作文的故事]我和作文的故事_650字

2013-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文啊,它可是我的葵花宝典哦!

  这天的语文课,又到了发试卷的时刻了。教室里弥漫着令人窒息的空气,王老师板着一张脸走进教室,说道:“这次的最高分不在我们班,但分数最离奇的却在我们班。”我幸灾乐祸地想:“呵~这回不知道又是哪个‘状元爷’落榜咯!”可这话刚出我就后悔了,因为在下一秒我却发现老师的目光正落在我身上。老师不慌不忙地说道:“在我检查你们的作文时,发现了一张只扣两分的作文,”老师边说边把试卷拿给我们看,我霎时汗颜。“我原以为我可以找出一张可以打败(5)班的试卷,可事实却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老师缓缓地把试卷转过来。最终,在全班人潮涌般的哄笑中,我打破了脸红的最高纪录,知道了什么叫做比钻到地缝还难堪。

  我喜欢作文,却不喜欢试卷上的基础题,这致命的弱点是我的语文成绩仅占中线水平的唯一解释。

  哈,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作文呢?这得追溯到我小时候!

  在我还冒着鼻涕泡,还穿着裤衩四处乱逛的时候,我已经结下不解之缘。每天非得缠着妈妈讲十个八个故事才安心。识字之后更甚,都把图书馆当家看。于是爸爸启发我:“冰冰啊,你不是很爱书吗,那你想不想让被人也和你一样呢?”“那是当然,我可不想在看到小胖那种想看怪胎那样的眼神。”爸爸满意地点了点头,“那你就写作文吧,让别人看到你的作文时,能像你对作文那样的喜爱。”

  从此,爸爸打造了一个让老师心灵遭受沉重打击的奇葩。我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把精力都花到了作文上。妈妈说,我看到了好词佳句,就像收破烂的看到了破烂;我看到了作文,就像灰太狼看到了喜羊羊。

 

    初一:吴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