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牡丹的奇遇6_2000字

牡丹的奇遇6_2000字

2013-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出发吧。”

  “干什么?”

  “先救出梅,然后一起凑齐材料。”

  牡丹同意。于是,阳带着牡丹来到阴的住处。

  一到那儿,阳就发挥出魔法的本领,直接揪出了阴。阴吓了一跳,但很快掩盖住自己惊讶的情绪,说:“我正要找你们,你们送上门来了。考虑好了吗?明天就到第三天了哦。”阴得意洋洋,心想:不论他们同意还是不同意,都能留住一个,这样他们也不忍心丢下朋友逃跑。

  “哼,我们没有考虑的意思,我们只有打败你,救出朋友的想法!”阳装作斩钉截铁的样子,内心的挣扎却并不敢表现在脸上。“呵呵,是吗?”阴说,“不自量力地想要挑战我的人,如果打不败我的话,下场会很惨哦!”阴讥笑着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子,将它毫不费力地捏得粉碎。

  阳一直搞不懂阴,不久前还说三天三夜不能用魔法,怎么变得……阳默默想着,估计有人暗地里在阴的背后挺着阴的腰杆。

  “怎么,默认投降了吗?”阴说,“就算投降,也逃不出我的手心!先给你们来一道开胃菜。”说着,他变成了一团烟雾,直飞向牡丹,接着,就听见了阴的声音从牡丹口中传来:“呵呵,这女孩的体内有不少能力没被激发,看来只有给我利用最合适!”

  “不!”阳吓了一跳,如果自己跟牡丹打斗的话,她的女巫咒语是可以抵抗自己魔法的,现在又有了阴的黑魔法,看来是很难斗过阴了。唯一的办法就是牡丹能自己苏醒,摆脱恶魔。“哈哈……”阴的笑声让人发寒,阳正在想对战策略。

  “不!”又一声惊动了阴和阳,阴想不到牡丹竟然还没有被他完全控制,于是加大法力,想要全力以赴控制牡丹。

  “这是……”阳一愣,竟然小小的目瞪口呆了一下。阴的魔力想要控制牡丹,牡丹想要抵抗阴,两人的相持竟然让魔力大爆发,由于魔力太大,竟然渐渐积成了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花是淡紫色的,被黑暗的力量充斥着。咦?阳认为是牡丹的什么招数把本想控制自己的魔力控制住,然后出现了这样的现象。

  含苞欲放的花儿渐渐张开,里面出现了一只小熊。小熊越变越大,变成了五六岁小孩的大小,然后伸了个懒腰,“啊呜啊呜”地叫着。它的眼角和嘴角泛着淡紫色的光,样子极其邪恶。阳趁阴发呆的功夫,将他驱出了牡丹的身体。

  “呼……谢谢你!”她看了看小熊,“这是啥?”

  没等阳回答,小熊就从邪恶的模样变成了可爱的模样,“咿呀咿呀”地叫着跑来。他抱着牡丹的身子,把脸埋在牡丹的怀里,蹭来蹭去。好可爱啊!阳说:“哈哈,他好像把你当做妈妈了呢。瞧,他在给你卖萌耶!”

  牡丹哭笑不得,她怎么好端端的当上妈妈呢?小熊这么爱卖萌,给它起名叫“小萌萌”吧。

  这时,小萌萌看见了阴,一怔,然后变成了一个大绒球,向阴滚去。“危险!”|可是,小萌萌哪里懂得什么叫危险?阴见此情景,瞪圆了眼,然后丢下一句说:“算你们好运!”就走掉了。

  “哈哈,这家伙居然逃跑了!”阴笑道,“多亏了小萌萌呢!”小萌萌眨巴着天真的大眼睛,好可爱啊!现在牡丹可麻烦了,一个小兔子,一个小萌萌,可怎么办呢?!

  “咱们还是偷偷救出梅吧,在夜间行动。”阳想出了好办法。

  “嗯。”

  夜晚,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阴森森的可怕。牡丹和阳带着小兔和小萌萌开始行动。阳做了个“嘘”的手势,带着她们踮手踮脚地来到了阴的房间门前。没想到阴的门破破烂烂的,一打开就是“吱呀”一声。好在声音不太大,他们走了进去。

  白桦兔马马虎虎,竟然摔碎了一个碗。“不好!”阳暗叫不妙,将白桦兔抱在怀里,让牡丹抱好小萌萌。呼……还好阴没醒,她们来到一间暗房前。门的把手上有很多灰尘,阳轻轻一吹,然后推开了门。

  他们看见了一个巨大的冰块,冰块里冻着的人,就是梅!牡丹差点失声叫出来。

  “你们……”冰块的旁边坐着一个银发少女,瞪着惊恐的眼睛。“你们想干什么?不会要杀了我吧?”她的脸色很苍白。

  “你是……”阳轻轻说了一声,“你怎么在这里?”

  “我被一个黑衣人抓了过来,一直锁在这间屋子里。我很害怕……”

  “是吗?”阳警觉地问了几个问题试探她,看样子不像假的。

  这时,牡丹发觉到梅被困在冰块里,眼睛还不停地动,便问:“怎么了,梅?是眼睛冻得抽筋了吗?”梅不好说话,做了个无奈的表情。其实梅想告诉他们,那个银发少女就是阴变出来的,他早就料到她们的到来,于是想作为一个无辜者的身份准备骗过他们。梅转眼珠,就是在警告他们啊。梅心里想,哎,真是一点默契都没有。

  牡丹对阳说:“你快点用魔法帮梅解冻吧,她在里面肯定不好受。”

  阳试了一下,没有成功:“我的魔法根本抵御不了阴的魔法,现在无法解冻。”

  “那你有没有火的女巫咒语呢?你不是说过巫师咒语可以抵抗魔法吗?”

  阳犹豫片刻说:“告诉你是可以,但是我怕巫师咒语窜出的火焰会伤到梅。”

  沉默。

  就在这时,银发少女一个华丽转身,变成了阴,而且隐了身。他直接攻击向牡丹,牡丹感到一阵剧痛,受伤了。“啊……”牡丹叫了一声,阳立刻戴上了一副眼镜,这种眼镜可以看见隐身的人。他又给了牡丹一副,牡丹戴上了以后,能够看见目标了。阳说:“你受伤了,先照看好梅、小萌萌和兔子,我和他单打独斗。”牡丹伤得比较重,帮不上什么忙,只好点头答应。

  梅在一边看着真为阳捏把汗,虽然不知道阳是谁,但是看着他的身影,已经下意识把他当好人了。阴的一招一式都想置阳于死地,而阳的每一招都只是在闪避。就在这时,阴的魔法激光即将射中阳的心脏……

  “不!”牡丹和梅同时大叫,更厉害的是,梅竟然破冰而出,飞了上去(别忘了她也是法师哦~),一把推开阳,自己的翅膀却受了重伤。阳趁阴喘气的功夫,射伤了阴。“对不起,我们下次再见!”阳丢下一句话后,带着大家逃了出去。

  “梅,谢谢你……”“没什么,我还要谢谢你来救我呢。”……

  “不多说了,你们伤的这么重,我可以用治愈魔法帮你们疗伤。”很快,一下子就治好了,不痛也不痒。“哇,好神奇啊!”牡丹说。“在魔法界里,这个不算什么了。”梅笑着说,“大家团聚了,真好!”

  “嗯?这是什么?”梅指着小萌萌问。牡丹把小萌萌的事情告诉了梅。“哇,真厉害,这在女巫界里绝对可以加入‘女巫之最’!”

  “‘女巫之最’的事情,以后再说吧。我们现在需要凑出让白桦变回原样的材料,你能帮忙吗?”

  “哦?给我看看材料单好么?”她看了看,说:“正好,我们家族有遗传少白头的,正好我是女生,‘少女的白发’不成问题哦。”

  “真的吗,哦耶!太好啦!”

  …………

 

    五年级:董育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