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淇的一封信_400字

给淇的一封信_400字

2013-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淇:

 最近好吗?

 我们一年没有见面了,可是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好像还是昨天,在我的记忆里依稀那么清楚。

 朋友犹如一杯绿茶,有沁人心脾的香。朋友犹如一把伞,是暴风雨下的遮蔽。朋友犹如一颗糖,充满甜甜的味道。

 而我很幸福,就是拥有这样一个朋友,你。虽然我们已分离,但这份友谊在心中,始终是暖暖的。

 记得那时天色已晚,月光淡淡,笼罩着大地。你我背靠着背坐在学校的操场上,在即将离别的前一天,回忆我们幸福的往事。

 你还记得"白老头"吗?那天放学下起了雪,你我在路上有说有笑,哼着咱们的小曲“我们的情义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老爷爷,他有着长长的胡须,因为下雪的缘故,胡子都变成了白色,你偷偷的告诉我:“快看快看,白老头,咱们终于见到了现实版的圣诞老人。”咱们便哈哈大笑起来。

 这样快乐的是真的太多了,不知道这些事情你还记不记得。

 淇,孤单时记得给我写信

   你永远的好朋友:

   张若雯

 

    天津武清区下伍旗镇初级中学初一:张若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