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毕业,我们笑着滚蛋_1200字

毕业,我们笑着滚蛋_1200字

2013-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已经六年级了,再过下个学期就要走出小学生涯了,这篇文章我不打算写得很长很长,我只是想记一下六年里我和同学事迹。

  同学们,我们之间的友谊不管是死党关系也好,是兄弟关系也好,不是也好,我只想说:“毕业那天,不要哭,我们笑着滚蛋!”

  六一班,一起欢笑过,一起哭泣过,一起沉默过,一起亢奋过,一起欢喜过……大家初中了不要难过,没了知音要比小学更加努力,要奋斗到大学,最后毕业再会了……

  上课一起开过的小差,一起讲过的小话,一起传过的纸条,一起写过的小说,一起玩过的游戏,一起扔过的沙包……都沉沉的落在我的心海,深深的刻印在我心中的石碑。

  六年,我们一起弹过了橡皮,弹过了笔芯盒,弹过了尺子,弹过了瓶盖……玩过了魔尺,玩过了魔方,玩过了魔法卡,玩过了陀螺,玩过了悠悠球……打过了篮球,踢过了篮球,打过了乒乓球,打过了羽毛球……还有什么我们童年时没有玩过的东西?

  我们打过了群架,打过了单挑,顶过了老师的话,去过了校长的办公室,被罚站过了一节课,被罚站过了在厕所门口,被罚过了跑操场,被罚过了爬楼梯,顶过校长的嘴,甚至更老师吵过架,我们童年有什么没坏事没干?

  毕业后我们没有一个指引的混蛋组长在你耳朵旁边一直催你补作业了……没有一个指引而又贴心、搞笑的可爱老师了……没有一群一下课就到处到别人座位犯贱的死党同学了……没有了可以说心事可以出气可以借东西可以无聊就找ta玩的兄弟同桌了,虽然也没有了红领巾和烦人还有等的破公共汽车的生活,但这并不会让我感觉到高兴和快乐……

  我们一起打、一起闹的生活消失了,我们上课扔粉笔头的可爱老师消失了,我们一起哭泣一起欢笑的时间只有仅仅的六年,也消失了……小学的事如尘埃往事全部都如太阳一样,短暂而温暖、幸福的生活让我很开心,既然有了开心的一面就会有悲伤的一面,小学毕业的离别总是难过而又伤感的,离开小学,就像你和母亲要分开了一半的撕心裂肺的痛是一样的,我不希望,也不想让毕业那天学校不是我们往日的欢声笑语而是心痛滴血的哭声回荡着那我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浴“血杀敌”的教室和我们一起玩耍与成长的操场。

  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而又快乐的事,就算沧海桑田也不会忘怀,也怎么能忘怀呢?毕业那天,不要哭不要悲伤不要难过也不要跑,要面带微笑跟每一位和你一起玩耍过的,一起跑过的,一起闹过的,一起打过的……哪怕跟你只有仅仅的一秒钟玩耍的时间也要跟ta到个别,就算是只有简简单单的“再见”两个字也足够了……

  初中的时候大家要加倍的努力和学习了,让不开心的事随风飘去吧。把我们的仇恨化解成往事和风吧,让我们的泪水化解成回忆和雨吧!!!!

 

    六年级:李成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