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儿童节_550字

难忘的儿童节_550字

2013-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让儿童无比欢喜的日子;是一个让儿童无比雀跃的日子;是一个让儿童无比期盼的日子。那就是一个六一儿童节!今天我过得可开心啦,下面请看具体事例。

  NO。1水天花月:今儿这天呀,虽然是平常人还受得了的26摄氏度,但是像我这种天天在家吹空调的“宅男”身上的“金肤玉体”却是受不了的呀!今天是儿童节,我也不能待在家里,应该出去活动活动,可又太热了,事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了,干嘛?去水天花园游泳呗!我和老妈换好游泳衣后,一下子跳入水中,潜水、飘流等等,我样样都玩,俨如一条小鱼在水中嬉戏,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NO。2大润发:我游泳游够了,便想去购物,于是拖着老妈一路狂奔到大润发,买了篮球又买溜冰鞋,买了零食又买玩具,买得我妈银子哗啦啦向东流,可我妈妈却说:“今天是儿童节,随便买,只要开心就行。”这时,我才感觉到母爱的“伟大!”

  NO。3韩国料理:6点过了,该吃晚饭了,老妈神神密密地对我说:“go,去吃韩国料理(其实就是自主餐)!“我高兴得差点晕了过去。到了哪儿,付了钱儿,开吃喽,我先拿了龙虾、牛肉、鱼等等。那口锅上差不多全部都是我拿的。煮好了,我不顾绅士形象,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也忘了淑女动作,也食不甘味地大吃起来。嗝,嗝,太饱了……

  各位看官,其实我回家后还猛玩两小时电脑,简直是无比的爽呀,对了,你是怎样过的!说来听听吧。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东坡区大北街小学五年级八班五年级:王虹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